今天下班回到家....菲拔就問我說明天有沒有事...


我還一副很輕鬆的回答他說上班呀!結果他說不是周休二日嗎?


我說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就照之前上班的時間來上下班...我也沒有多問老闆


後來我又問他說有什麼事呀~~~他就跟我說他今天聽廣播說天元宮的櫻花已經開了...還挺漂亮的耶!


所以想說明天要來企看看...被他這麼一問讓我有點想要去的衝動..心想抓起電話打給老闆問他是不是周休..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只好跟菲拔說下個星期再去看好了...


如果他們沒事要去看可以順便找姐去看看..去年她沒有看到今年怎麼樣也是要去好好欣賞的..


再回頭看看小豬去年去天元宮看的櫻花.....還真的很美勒!



超級粉紅的吉野櫻...怎麼看都覺得超漂亮的啦!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勒!一整片看起來就是讓人覺得很舒服勒!



去年這個時候的小豬已經不知看過幾回美美的櫻花了....


有二月份去埔里九族看櫻花季  也是我看過最多櫻花的地方



從埔里回來後又和小貝貝上陽明山看花季....也是看到不少美美的櫻花樹...



結果今年反而什麼都看不到....年後還特別找了一天要去姐她們家後面的大同山去看一下...


結果竟然什麼都沒有看到勒~~本來還抱著希望沿著他們的櫻花林木棧道往上走...


結果依然是希望的...我看到的就這麼光禿禿的一片...早就謝光了 姐還跟我說那剛種的..(真的快要昏倒了)



最後....好不容易在路邊有發現到一棵 但也不是很茂盛...好像差不多也要謝了啦!



現在天元宮是我最後的希望~~~去年盛開到三月底.....希望今年可別太早謝了勒~~


我還想要看到一整片美美的櫻花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