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水族館後...我們坐上復古董式的敞篷車遊走在離島的寧靜海中


欣賞著二旁美麗的海景應該是件讓人開心又放鬆的享受..


不過在這樣子炎熱的天氣下....徐徐的海風吹來並沒有感受到些許的涼意...


反而在太陽的強力照射下而感到些許的灼熱感...這下的我們多想來碗剉冰消消暑...


海島遊的第二站我們來到了海龜保育孵化中心


入口處還有放著這麼可愛的海龜在門口...



來到這裡可以看到大大小小不一樣體形的海龜


當中就屬像這樣的小海龜最為可愛...當然數量也出呼想像中的多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小海龜到底可不可以抓起來


但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還是忍不住的抓起一隻起來拍照...



小海龜還真的是比大海龜還要好掌握...不用怕牠會亂動


抓起牠的那一瞬間我以為是我的方法不對...牠連動都不會動的靜止在那裡..


嚇得小豬急忙的把牠放回水池中....不過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不過看這麼多小海龜在水池裡的浮著...感覺還有點小小的噁心勒!


還是近一點拍感覺比較可愛...




其實這個地方並不大....就一區是飼養著還不是大海龜的小海龜、中海龜


另一區就是一個非常大的大水池...裡頭的水不多到是有很多非常大型的大海龜哦!



這隻是裡頭最努力滑行的...不知牠是要往有水的地方去還是沒有水的地方...



來到這裡...導遊阿財也沒有多做說明...就讓我們一行人站在上方直盯著這些海龜看和拍照..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可能是大家太過於安靜(可能有點被曬昏了吧!)


就連導遊說可以下到池子裡去拍照..大家好像都不為所動 感覺好像是興趣缺缺的...




其中這隻海龜我覺得牠很捧耶...雖然少了一隻腳..


但牠還是很努力的揮動牠前方的二隻腳往前前進哦!



與大海龜的合照...原本是有想說要下去抓一隻起來拍照的..


不過這體驗在水族館那裡就玩過了...所以也不要折磨這些海龜寶貝囉!



接著在海龜保育孵化中心參觀完後...我們隨即往寧靜海古廟Sakenan出發


出發前....雖然古董式的敞篷車的司機把後方的黑布拉起想說可以降低一下車子坐椅的溫度


但這樣子做似乎沒有發揮多大的作用....椅子還是燙的嚇人呀!


寧靜海古廟Sakenan 是寧靜海島遊的最後一站..


這裡算是峇里島印度教徒的朝聖地...在峇里島過年的庫庫寧岡日


全國各地的教徒都會搭船來這裡參加連續三天的宗教儀式


所以當車子開到門口時...會有個婦人頭頂一籃沙龍....是供我們在進入寺廟前圍在下半身後才能進入的..


一進人就被像這樣子傳統的發呆亭給吸引住了...想必在這裡發個一下午的呆應該是個不錯的享受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各式各樣寺廟的結構...但小豬有看沒有懂..


只好以走馬看花的方式看看...也沒有多做拍照 因也擔心對這些小廟宇有不敬的地方..


就唯獨這個他們稱做為土地公的地方...小豬才比較敢大大方方的拍照




走累了...我便在他們擺放樂器的平台 稍作休息..


阿計的隨手拍...我己經快要變成瘋婆子啦!



入口處的大小陰陽門也是個很特別的地方..想不到還特別裝上個小白門...



比較敢大膽拍照的地方也屬這小型的陰陽門及那個我很喜歡的發呆亭




等到大家看的差不多後...我們便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寧靜海島囉!


原以為這裡的海域應該是會蠻乾淨的耶...但從我們在船上往下看感覺有點髒說..



不過在海上的景色還是非常的漂亮的...



看到這裡..就知道我們快要回到早上玩水上活動的地方囉!


也表示這一天的行程我差不多結束哩!



雖然這沙灘活動行...有沒有下水玩的遺憾.


不過也讓我們慵懶的度過這短暫的幸福....



接下來我們要入住當天要住的飯店...享用感覺很捧的下午茶及差一點把我們嚇傻的飯店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