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小兔家看到她又愛上了吊娃娃機..而且她的功力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利害勒~~


相信這當中她一定也繳了不少學費...重點是那種成就感是我們沒有辦法體會的..


也因為這樣也讓我想到之前公司同事也很會吊娃娃...但通常吊到的他大多都送給公司的女同事


像我的抽屜其中有一層也被他吊回來送我的娃娃推的滿滿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有一年我和阿計第一年去韓國回來時...


他竟然抓著一隻小豬娃娃和二隻米奇米妮送來公司給我耶!那時我已經離開原本的那家公司了


想不到他還真有心...吊到這麼大隻的豬還專程送過來給我勒~~讓我超級開心的啦!


原來的米奇米妮在離開胖子老闆前就轉手送給姐....要她轉交給二個小朋友..


而小豬娃娃勒!不不不!是大豬娃娃   它也陪了我在胖子老闆那裡三年多的時間.....


現在想想還真有趣勒!連抱回家後我媽都愛的勒~~~


這張是唯一拍到和它合照的一張照片勒~~那時的我還肥的勒!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那個吊到大娃娃的同事 他真的是太利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