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年前~~~


~~~~妹!安親班有可以幫忙買西湖渡假村的門票,比全票還要便宜100元。帶小朋友去走走好了,你要不要去?


ME~~~是哦!那是那時的票


~~~~票期到3月底,如果要去的話我要買票囉!


ME~~~好呀~~~


時間就定在元宵節這天帶小朋友去跑一跑。


西湖渡假村有分遊樂區和飯店區~~~


住宿的部份~~~有西湖渡假大飯店、荷蘭式小木屋及養生會館。重點是他們遊樂區裡還有可以露營的地方哦~~~感覺相當不錯。


 


入園後看到這一次的人物主題~~小甜甜和安東尼先生(安東尼帥哦!)



入園後映入眼廉是一大片的大花園~~真的很美~~



姐全家福



阿志哥~~~你嘛甘願一點好不好~~~



園區裡的馬車~~~饒一圈好像要30元(其實小志哥有點怕~~~是被我硬逼過去照的~~哈)



因為上一張馬兒都喜歡把頭轉過去~~所以我就站另一邊,看他要轉那一邊~~~



遊樂的部份~~~則分為二大類:遊樂設施及圓區景點。


其實遊樂的設施只有幾樣~~就常見的海盜船、碰碰車(世紀大對決)、旋轉木馬、太空戰艦等等....而且裡頭的大型遊樂設施是可以讓你無限次乘坐的。唯有小型的才需要換代幣遊玩的,像是小火車呀!摩托車等....


太空戰艦開始前~~~(呵呵~~二兄弟笑的很開心厚!等一下就知道了!後面的是爸比)



開始起飛後~~~二兄弟的笑容有點僵硬囉~~~爸比還在後面一直笑



因為白豬乾媽本身有懼高症,所以海盜船(雖然沒有花蓮海洋公園的大,但是我看了還是會怕)就你們二兄弟跟爸比麻麻上去唄~~~而我就再下面幫你們照像囉!


笑吧~~等一下就知道了



不錯嘛~~還笑的出來



疑~~小佑你怎麼一回事呀!



佑:唉喲~~~那ㄟ佳恭布!爸比~~救狼哦!


白豬乾媽:小志哥不錯嘛!都不會怕的哦!



小火車~~~


這張粉可愛喲~~想必海盜船沒有把你嚇壤嘛~~~還笑的出來喲!



↓犘托車     哥哥!你很HING哦!



小佑~~你在看那裡啦~~~這邊這邊~~~~



小志哥~~你的表情很機車耶~



園區裡的懷舊卡通主題館有小英的故事、綠野仙蹤、清秀佳人、湯姆歷險記、龍龍與忠狗、小浣雄的家及綠野探險迷宮。看到這些卡通人物,勾起了我小時候的許多記憶。


小英和媽媽的行動驢車




後方為小英居住的森林池塘狩獵屋~~~我們就坐在那池塘邊



清秀佳人→安妮


這個綠色的小閣樓是安妮房間,從閣樓的小窗看出去有顆蘋果樹『白雪皇后』是安妮傾訴心事的對象。



林間小溪上的友情橋位在綠色莊園和安妮的好友黛安娜家之前,她們二個常常約在這座橋上碰面。這座橋象徵她們倆堅定的友誼。


所以就抓他們二兄弟充當一下好朋友,在這座友誼橋上合影囉!



湯姆歷險記→湯姆跟他們的一群朋友正準備要出去玩,我和姐很好奇的跟著他們一起去



湯姆因為上課不專心被老師罰站耶~~~沒想到他還笑的出來。


我也要跟他做伴好了~~~真想知道他真的這麼高興嗎?



快~爬上湯姆和哈克一起搭的樹屋,跟著他們一起去實現夢想。




善良的龍龍和小蓮及靈犬忠狗坐在你身旁劃劃哦~~~



後方的超大型的荷蘭太風車,迎著吹來的陣陣涼風,感覺真的很舒服。



綠野仙蹤主題館


被龍捲風吹走的桃樂絲遇見了機器人、稻草人等....看到模擬人物感覺好真實。



小浣雄的家。樹洞裡住著可愛的小浣雄,小志哥、佑知弟快爬上去看看這些小浣雄的世界吧!



綠野探險迷宮


這是送桃樂絲魔法鞋的北國的魔女哦!



這是壞心眼的蒙比婆婆。哈!我來當個壞心眼的白豬乾媽~~~~~



小志哥~~我們跟著南瓜先生和木馬一起出企玩唄~



前往恐龍世界啦!



哈!姐~~你們母子三個人會不會太................


感覺好像真的身立其境的感覺耶!表情太逼真了啦!



今天這半天的時間,讓我收穫良多。原本是帶小朋友來走走玩玩的,沒有想到勾起了自己不少小時候的回憶,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