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在床上的這些面膜是我年假期間所敗的戰利品....有沒有很驚人呀!



相信大家一定有敷面膜的經驗...不常買面膜敷臉的小豬在過年春假的幾天假期幾乎都窩在電腦面前看購物台的網站


而剛好天使妹手裡拿著購物台的型錄翻呀翻的...而且看到什麼便宜的就想要買..


正常他看到之前他男友姐姐有分享一片面膜給她用後...她一直覺得很好用..


正好在看型錄的時候被她看到...而且還蠻便宜的耶...100片只要1080的價錢...


而且有二種不一樣的保養功能....所以馬上把這個好消息跟我說..


我看完也覺好像還挺便宜的耶..便答應跟他對分...一個人買下來可分到50片也才540元


一片也差不多10塊多...和我之前買6片要920元差大多了...所以就買回來用用看....


結果上網一看...想不到這個網站我的基本資料還有折價卷還有300元可以使用..


便馬上把這300元用掉 結果整個買下來100片只要780元...簡值就是賺到了..


   收到東西後打來是用很二種設計很簡單的盒子裝在一起...而且每片拿起來還挺有重量的耶!


心想...這一包包裡頭的精華液一定是下了重本...二盒拿起來還頗重勒!




   當天就馬上拆了一片天使妹說的含有玻尿酸成份的面膜


其實還沒有用過其他牌子的面膜...心裡還是有點怕怕會壓錯寶買到不好用的..


結果..感覺是讓我驚訝的耶!敷完整個皮膚變的好好哦!原本擔心會有黏黏的感覺..


但是在整個精華液完全乾了之後....整個臉的觸感好滑好順勒!超愛這樣子的感覺..


而且我還不浪費的把袋子裡頭的精華液全都往身上擦



用途有潤、保濕及增加肌膚明亮度...



   另一個就是高效美白面膜...這個的感覺也和玻尿酸的感覺一樣...


敷完也是有絲緞般的觸感耶!


用途有滋潤、亮白、緊實及增加肌膚明亮度...




二種的功效就是差在美白和保濕....我是覺得不錯用啦!


天天敷的話真的有明顯的感覺勒~~~感覺好像皮膚有變的比較好說....


 


   還有這個....會買它也是因為他還挺便宜的耶!42片只要399元的3GF 精華塑型小臉面膜


它是以省錢搶先版來做促銷的..面膜的質料是採用EGF製成的伸縮面膜...


有一點淡淡的香味...(天使妹不愛這個味道)整個還蠻服貼的說....


其功效是增加保濕度、撫平細紋、嫰白及預防老化


敷完的皮膚感覺雖沒有上面二種來的滑順 不過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勒~~



但真的在我連續敷了一個星期後...皮膚感覺真的有變好勒...


所以這樣子好用的東西當下第一個就是想到姐....馬上就拿了一組給她用...她用完也說讚..


小貝貝、小紋和阿計..我也幫妳們留了一組..有時間來找我拿嘿..


看來我要一陣子不用買面膜了啦!這些量說不定可以讓我用到今年夏天過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