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一年的最後一天了...按照往年的做法一定要上來唸唸這一年的我發生了那些事...


利用這個最後一天來好好的回顧一下囉!


原本以為這一年在工作上非常不順利的我...要回顧這一年我想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寫勒~~也以為這篇會寫的很空虛


不過當自己整理起這一年度的照片時...發現也還是挺豐富的勒!


 但確因看到這些照片的回憶反而覺得這年的我是開心是快樂的 並不如預期中的糟


 


元旦這天...天氣依舊和去年一樣寒冷...


睡到自然醒的小豬和姐去了一鍋暖暖的火鍋後...往姐沒有去過的菁桐老街晃一晃..


還去吃了味道很怪的咖啡和麵茶  不過老街的雞捲可是非常的好吃勒~~讓我跟哥哥搶著吃!



1/3  這天是我心情最複雜的一天


因為來到家裡半年多的泡泡 最後在我和天使妹受不了阿木的長期抗戰 最後還是把牠送人了


這一天的我 捉著相機對他狂拍...想把牠留在家裡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看著牠被天使妹抓到貓籠的害怕模樣讓我看的好難過...躲在房間裡不敢出來...



1/26


大年初二這天小美子上來台北玩...我們約好一起去吃天外天辣火鍋...


火鍋吃完後我們還跑企錢櫃唱歌..結果回家後過沒有幾天後就因腸胃炎在家裡昏睡了好幾天..


看來應該是火鍋搞的鬼...因為我之後換小美子...小美子完後換我們家天使妹...真的是超有負擔的一餐



2/1


趁著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姐和姐夫帶我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


整個景色真的是美到不像話...還有老天賞臉給了個好天氣..讓我們在這個美麗的地方玩的很開心..



2/14~2/15


情人節這天和小美子說好要去找她....順便去看看九族美美的櫻花季勒~~


小美子當餉導 帶我和菲拔一家去晃了一圈埔里酒場、吃了好吃的牛肉麵、開滿各個不同顏色櫻花的九族


隔天還帶我坐船遊日月潭還吃了很好吃的阿婆茶葉蛋勒~~


開心的二天過的很快....也留下了很多很好玩的回憶...不過回台北的路上確遇上大塞車



2/22


好久沒有和小貝貝上陽明山趴趴罩了...剛好這天天氣不錯我們就相約上陽明山..


來到自己沒有來過的竹子湖區玩...想不到一整片的竹子湖竟然是這麼美勒~


而且也發現美麗的海芋不是都是白色的勒~~



2/28


花岩山林也是意外在網路上被我發現的一個漂亮的地方...


結果被我這麼一約...出遊的竟是一太票人勒~~大夥來這裡烤肉聊天玩遊戲還真是有夠好玩的啦!



還記得大哥難得回來一起過年 突發其想的他約大家一起玩數支數支的遊戲....


逞罰的代價就是要品嚐特調的美味果汁  這困汁可是讓在場的大家永生難忘勒~~



3/15


在公司同事菲力的介紹下...告知台中新社的觀光花市很漂亮..


所以我又號招了原班人馬往台中走一遭  果真..這個地方的花開的還真是美勒!


當然一定是有小豬和姐最愛的鬱金香囉~~讓我們三姐妹玩的超級hi...



早上結束了中社花海 下午我們來到后里鐵馬道騎腳踏車...


讓我發現的不只這裡風景很好...在這裡騎車也是很舒服的享受 也發現原來協力車一點都不協力



3/20


不曾在生日當天休假的小豬 ....這天的我毅然的請了特休...


隻身一個人往北部最有名的天元宮賞櫻去 發現這個地方的吉野櫻還真是漂亮勒!


晚上到姐家...牠特別煮了桌好吃的好好幫我慶祝一番...還意外收到胡二哥送的鬱金香會唱歌的蠟燭勒!


當天也得知胖子老闆公司財務吃緊...要領到薪水可說是難上加難呀!



5/1~5/3


離開胖子老闆公司的第一個月


為了幫小美子過生日...特別找了小貝貝一同前往南下埔里..


小美子當了三天稱職的導遊(身體不適)帶著我和小貝貝到處玩...


不過我和小貝也差點把黃醫師的小綿羊給操到壞掉



9/20


換了新工作後好不容易有時間出來走....所以我們選擇了北投陽明山的綠風莊園


這裡的景色很美...而且山上的空氣很好尤其是那個大草坪讓人無拘束的在上頭發呆睡覺都可以的啦!


還有這裡晚上的夜景也是超美的勒~~~餐點還不錯吃...只是有點稍貴



11/8


17公里海岸線原本不是這天計畫要來的地方...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這天卻因為一張報紙而改變了所以的計畫...


結果我們來到了這個超美的地方勒~~風很大....姐夫腳踏車可踩的很辛苦勒~~



12/12


新社古堡莊園 一個像極歐式建築的美麗地方..來這裡會讓你狂殺不少記憶體容量..


天氣很好...我、姐和哥哥在這裡玩的很瘋...不過最後也在自己的腳力太差而早早離開



12/13


民宿睡了一晚的隔天我們並沒有睡到自然醒反而是早早起床往紙箱王出發..


在這裡還真的讓我見試到這裡紙藝術品的傳奇....讓我和姐不得不大開眼界勒~~


在這裡還記了張明信片回家給自己留做紀念勒(遊記待補哦!)



12/20


努力了二個星期自己製作的年曆 終於拿到成品了...整個心情真的是超級開心勒~


而且也很有成就感勒..天使妹的經理還要她把泡泡的去製版大量印刷勒~~


聽到時還蠻開心的勒~~至少自己的努力還是有被人家肯定的啦!



雖然這一年的我在工作上不是非常的順利..離開了胖子公司後現在的我已經轉戰第二個職場工作了..


在這個新的職場中有個不同的領域...期許自己在這個新的職場中可以順利的發展


當然....玩的部份當然是不能少的啦!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希望明年可以如去紐西蘭旅遊的美夢勒~~


在寒冷的2009最後一年...各位想去那裡跨年勒....小豬我呀!嘿嘿!下班回家包棉被看著電視跨年囉...


最後一定要說的就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哦....不管今年大家過的是否精采


明年一定要要比今年更豐富更充實哦!往自己訂定的目標前進努力...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