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的小豬 對這個工作可以說是相當的順手


因為我回到之前做太陽能老闆那裡幫忙 因為他和經理拆夥後原本接的工程還是要做收尾的動作..


所以我去便開始接手做之前沒有做完的資料... 但因為公司地方是原本老闆用來當倉庫用的


所以我去上班的第一天可以說是什麼都沒有勒!只有一張小小的電腦桌和一張長長的長條桌可以用..


就連椅子也是非常簡單 當然.....連最基本的電話、網路及影印傳真機都沒有


原本的想法就是隨遇而安 有什麼就做什麼..但是做到今天我深深的覺得超級不方便的啦!


跟廠商要個資料....因為沒有網路沒有辦法收mail 所以也沒有辦法知道東西到底有沒有收到


想要聯絡個事情及回報一下進度....沒有電話聯絡起來還真是不方便...更慘的是公司那裡竟然是訊號的死角


想要打個電話或接個電話一定要走到門口 靠近馬路邊才能通話順暢...


明天就是資料要送到廠商那裡的最後期限...為了要把資料印出來還要特別騎車到老闆家把資料印出來...


也因為這樣子..讓我覺得這個禮拜過的好快哦!但是感覺好像什麼都沒有做到的感覺...


這樣子什麼都沒有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呀!不過還好公司旁邊都會有隻小黑過來陪我....


但有時太專心畫圖時他又發神經的對外頭狂吠.....時時被牠嚇到心臟快停了啦!


這樣子的工作好像還挺有趣的哦!開始有點佩服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