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搞的


在老闆開完工作會議後 原本還有點事情可以做的我 發現自己手邊真的沒有什麼工作可以做了


能做的也就是去年未完成請款的幾個站台的錢要持續要追款外  真正要我可以負責的工作  真的是少的可以 最多也就插插花 改改圖 改改照片


一下子變得沒有重心 沒有目標  到是出現了強烈不想做的念頭~ 唉喲~怎麼會這樣子~~


跟阿伯說 阿伯還問我是不是到了工作倦怠症了


心想也還好呀~~來這裡工作也才真的的一年多 而且這裡的工作量 說實在的 沒有之前在明照的時候多


在明照的時候可以說   事情多到雜 多到累 也從沒有不想做的念碩   甚至被外派到業主那裡劃圖 也劃的甘之如飴


而在這裡~~是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但是怎麼覺得好像不是我拿手的項目耶


有時想想 是不是太久沒有出企玩啦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藉口  如果真的是這樣子 也太好笑了吧~


算了~就讓我心情不好 上來發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