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麻吉離開  過了明天 就二個月了


曾經在我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的麻吉 離開了我和小貝貝後  我們的生活裡似乎少了點什麼


我一直很努力的忘記妳在我身邊的感覺 但是  我發現我做不到~~


越是這樣的想要把這樣的感覺忘記 對妳的想念也就越來越深


許小美 ~~妳知道嗎?   這個禮拜 好幾個晚上都夢到妳耶~


夢到你 我和小貝貝~我們三個一起出國企玩 一起拼了命的血拼


妳會拿著你喜歡的東西 問著我說~cindy 這個好看嗎? 我買這個好不好 ?


還有 我們之前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的情景也跑到我的夢裡了na


我們在不同家店 妳還跟我說你要KEEP什麼樣的衣服 什麼時候再來找我拿


好多好多哦~~而且每次的夢都很清楚 印象也很深刻


是不是那邊太無聊了~~妳找不到倫口以和妳聊天  所以妳才跑來跟我聊天~


妳放心~~  我們不會把你忘記的~ 我們會常常的去看妳的~ 所以妳也要好好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