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週看到精選文章的藍棕櫚花園農場 剛好姐說想要企桃園走走~~所以我就把這篇精選文章PO給的姐看~~~


剛好上週日天氣真的好到嚇死人 所以就想要去走走看看囉~~~順便吸收一下綠色植物散發出來的香氣~


我們大約12點多出發~~由林口的方向上去 還蠻快的說~~~~


不過這個地方也太裡頭了吧~~~行經中央警察大學後再往前走到裡 才看到我們的目的地


我們到的時候~~人並沒有很多 停車場裡只有幾台小ㄅㄨ ㄅㄨ


心想這樣子也好啦~~~~才不用拍照的時候後方一堆路人甲乙丙的啦!



旁邊入口處有二個石頭雕像耶~~~表情粉嚴肅哦!


再往裡頭走 整個就是超有峇里島風的啦~~~


 顧不得太陽高高掛~~~我和姐二個瘋狂的拍起照來囉!


而且很好笑哦~~~太高興的小豬看到那個噴水池後 竟大呼說:『哇!有游泳池耶!


姐馬上就吐我說:『那是噴水池好不好~~~~』這時小豬才意會回來 真的被熱暈了啦!



所以噴水池就來一張囉~~只是我的手把姐的臉檔住啦~~~~



進入餐廳的入口處 這個入口處的感覺小豬還蠻喜歡的耶~~感覺就好像有走入皇宫的樣子



一樓大廳



這個原住民的木雕人像 讓我覺得好好玩哦~~~ 又激發了我想要模彷它的衝動~~


姐還說 妳們二個好像哦!因為都一樣瘦~~~~   不過我是覺得我的表情比它口愛多啦~~~



待我們在一樓空間晃逛的差不多 我們今天中餐也陸續上菜囉!


只是讓我驚呼的是這一家木雕花園農場提供的竟是完全讓我聯想不到的泰式料理耶!


相對的一定是以單點的方式來呈現囉! 所以我們三枚人就點了四菜一湯當做這一天的中餐


涼拌青木瓜絲 


這道超級好吃的啦~~~整個就是清爽到不行~~真的很適合今天這樣子的天氣食用


一點點花生粉及香菜的香氣 加上有一點點味道的醋 整個就是好吃到沒有話說~~



辣炒山蘇


山蘇的鮮、甜、脆 讓小豬多扒了好幾口飯 只是炒的不是很辣 如果辣一點我想一定又更捧的啦!



前面二樣感覺好像就一般合菜會有的料理厚!接下來要上的就是道道地地的泰式料理!


泰國米 


相信有吃過泰式料理的人都知道泰國米是最好吃的 形狀是長形的~~~


嚼久了就會覺得很有口感厚~~~沒錯!這米飯真的很香 很有嚼勁哦~~~而且是用盤子將飯端上來的哦!



泰式酸辣海鮮湯 


這湯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酸和辣的感覺都沒有 到是裡頭的海鮮是還蠻新鮮的啦!



而這檸檬汁是可以依照你個人的喜歡看是要加到湯裡或著是把裡頭的食材沾著吃


只是感覺真的沒有很特別 讓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耶~~~反到是想唸起瓦城的好滋味了


而且姐和姐夫他們沒有吃過泰式料理 所以相對 對這湯也沒有產生多大的興趣~~



泰式椒麻雞


雞肉的肉質是還蠻嫰的~~而且外皮炸的又酥又香哦!只是沒有什麼椒麻的味道耶!


如果椒麻的味道再重一點~~我想我一定又會再多扒一碗飯吧!



沙嗲羊肉串


說到這個嘛~~~~讓我真的敬而遠之啦! 可能是我就怕那羊騷味吧!


沙嗲中有加了一點點的咖哩香 但也蓋不過那重重的羊騷味 可能是冷掉的原因~~讓其味道超重的~~


老實說~~~肉也有一點小硬勒~~~~ 小豬極度不愛啦!



飯後水果


這個芭樂好吃哦~~~很甜又有水份 只是量太少了 吃的有點不過癮啦!



吃飽後~~我們就到花園裡走走晃晃~~意外的讓我們發現到這二個不速之客耶~~著實嚇到了我和姐~~


看看這死佈的大蜘蛛和噁心的毛毛蟲 看得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啦!


而且我的頭還差一點去碰到那個蜘蛛網~~~嚇得我以為蜘蛛爬到我頭上企了勒~~~


而這隻又肥有長又大的噁心毛毛蟲~~~也看得讓我頭皮發麻


在拍它的同時 姐夫還在一旁狂嚇我 嚇到我拿相機的手一直皮皮挫勒!



再來就是花園的部份了


其實這裡感覺並沒有很大 就像是自己的家規劃一塊地做自己家的花園~~這樣子的感覺小豬還蠻喜歡的說


而且天氣真的大好了啦! 不利用這樣的天氣來這裡走走那對的起自己呀!


看看可不可以因為這樣子把我矖黑一點!但好像不太可能耶!



還有這個讓人看來超舒服的大草坪~~讓小豬有股想要躺下去的FU勒!


只是太陽太大啦~~還是打消了念頭 !


也因為這樣子 小豬在這個玩起了跳起來拍的遊戲~~ 所以才會有上一篇的招牌表情出現~~



花園農場的一隅




這是最後一區的小水池哦!裡頭還有很多又大又肥的蝌蚪哦!


看看我~~被太陽矖到笑不出來啦!



走完了這一遍花園後~~~我們又回到室內吹冷氣啦!


接著詢問過服務生後~~我們步行到二樓的用餐區 二樓這個地方是晚上才有提供用餐的地方~~


這裡的佈置 感覺就像是一個婚禮的現場~~~佈置的還蠻夢幻的感覺


還有一旁的自助餐 該有的東西一應具全 心想如果來這裡辦活動一定粉有感覺的啦!



從二樓往樓下花園看企也別有一番美感勒~~~


所以姐夫就幫我在窗戶旁拍了一張~~~這張的感覺小豬還蠻喜歡的哦~



在這裡待的時間並不長~~但有走到就很開心啦!


喜歡花花草草的可以來這裡看看哦~~小豬是覺得還不錯~~~


 


地點:桃園縣龜山鄉樹人路200巷40之1號(中央警察大學旁)


花園網址:www.bluepal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