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出國的我 今年到現在還沒有出國的計劃


其實我早就想要出企了 只是身邊的朋友出國的時間都比我還早 四月五月的就出企玩完回來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計劃一下的 今年可能是過年那段時間跟著公司去泰國回來   以出國的計劃也隨之往後延了~


那天在小貝從越南回來後 我們倆就討論著中秋節就來出國趴趴造好了


但是我們還沒有決定好要企那裡~~日本去了二次(最近一次企的)  泰國也才剛企回來


今天在閒逛別人的部落格的時候 看到有倫企關島耶


之前看旅遊節目介紹的時候 就有發現那裡很美 很乾淨 也是可以玩水的好地方


便馬上用了MSN敲了一下小貝貝~~問她覺得關島怎麼樣


她簡單的回了我一句~~~漂亮、夏天、玩水、讚、貴 就這樣~~夠簡潔了吧~


我就有問了她想不想企呀 我們中秋那個連續假期來企好了~~


小貝說~~多少錢 我就說~~~我不知道耶 妳問一下嘉好了       P.S嘉是我們以前認識的一個旅行社的朋友


小貝動作快的馬上問了一下嘉去那的費用~~


沒有想到 哇勒~真的有夠貴的啦~~光是自由行就要22000+2500稅 如果是跟團的話就要29000+2500稅(P.S這是住五星的飯店哦)


這樣子下來我看呀四萬跑不掉了(有含企那裡花的費用)       真的是貴的嚇死人了啦~


而且這個報價還是最近要出團的價錢哦 中秋那時要企的單價 還沒有出來 不過那時要企一定粉貴   


OH~MY GOD     對於我們倆個沒有啥閒錢的我們   一聽到這個價錢  便開始猶豫要不要企了


要不就是等8月份 待喜他們公司的單價出來再問囉~


就這樣子出國計劃暫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