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炎熱的天氣及咱家點點妹的嫌棄下


阿妹的哈尼將他們家泡泡 帶企美容院好好的美容一下


結果 回來後變成這副樣子


↓唉~~各位看官 有沒有看到我的造型勒~好看嗎?  請各位多多指教哦



其實我剛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已經笑到不行了啦~


第一 看一下泡泡的表情~~非常的不爽 一副恨得牙癢癢的 看牠氣的勒


第二 有沒有覺得牠的頭變大了 跟之前看到的不太一樣


第三 我覺得看起來超像加菲瞄的啦 那個頭~~厚!實在是太像了啦~


不過真的比起來 做完造型的牠 跟之前的牠 真的是差好多哦


↓看看之前的牠    那個臉蛋看起來是多麼的愛呀



↓二個比較下來 你們會喜歡那一個牠呢?



不過  這時我又有個疑問了 為什麼瞄剃完毛後一定會在頭、腳和尾巴留一些些我毛勒


阿妹告訴我說~~好像瞄瞄不習慣自己身上沒有毛的感覺勒  留這一些才不會讓這些寵物不能適應


不過泡泡剛剪完的時候 超自閉的說 看到人就閃 連要給牠照片照片 也粉困難吶


不過這樣子也好啦 這麼熱的天氣 毛這麼長~ 光我們人都受不了了  何況是牠們


現在美麗的泡泡又多了個小名 就是『脫光光的泡泡』 想必這個小名會跟著牠到毛長出來吧


看看~~牠又再搞自閉了~~


↓脫光光的泡泡:好嚕!爸比 你拍完了沒呀~~我不要給你拍了啦 倫家這麼的醜


各位看官 現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