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季節交換的時候     就是哇鼻子做怪的時間


但是今年夏天   過敏的時間比往年還要長   比往年還要反常       反常的熱 反常的難受    


實在是癢、癢、癢  真的是癢死妳媽媽我啦!(厚!原諒我口出諱言  因為實在是太難受了)


看了醫生~~也不見得有什麼好方法~~~


記得之前跟阿計去看中醫 中醫師一把脈 就了我有粉嚴重的鼻子過敏(心想~~ 這個我知道 不然我幹嘛來給妳看)


就跟我說了一句  回家用吹風機 吹鼻子二側  再吹後腦下方  吹到流汗為止~


厚~我媽呀~前幾天很乖的聽她的方式吹 吹沒有多久就受不了了


因為你想想~再這麼熱的天氣 又要在不能用電風扇的情形下吹吹風機   不熱死才怪


所以這個方法 只讓我試了二天 我就放棄了~呼~~~


有時真的氣到很想把鼻子割掉  搞得我難受的要死    不知道的倫還以為我在哭勒~


天啊!有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抑治鼻子過敏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