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妹回來跟我分享他們家哈尼的《泡泡》後~~


我便對小貓產生了愛慕之情~


天天對著我阿木碎碎唸 要她答應我養貓~~


但是怎麼樣的疲勞轟炸都沒有用~阿木他還是不肯妥協


看到小妺拿回來《泡泡》的影片 覺得他真的好可愛哦~~


而且又時也覺得他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我覺得其實牠也蠻笨的嘛!



↑這張是小妹他們家哈尼剛抱回來的樣子~~~厚~~實在是有夠給牠古錐ㄟ啦!


再來這幾張是他毛剪完後~~心情比較好的時候給牠拍的~~


不然牠前一陣子一直搞自閉~完全不理人~~



因為~牠實在是太會動了~~都不要乖乖的靜靜的給我小妹拍  所以拍起來的效果就沒有比較好


再加上是用阿妹手機拍下來的 所以當仁嘛有差~


我看到這張的時候 好像給他敲下企哦~~看他那顆頭~~粉圓厚~



這張是費了好大功夫才拍到的哦~~有沒有看到穿著黑色靴子的《泡泡》表情給他粉不悅耶~~


毛還沒有長出來 所以還有點像小獅子的感覺



在無法說服阿木的情況下 只能看別倫的過過癮


希望阿妹口以常常抱他回來  以解除我的相思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