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妹從泡泡拔那裡拿回了他之前的條紋小衣服回來


回來之後就馬上給牠穿上 誰知沒一回的功夫 牠竟回到牠的寶座呼呼大睡了


正在看不良笑花的我看到牠這樣子好可愛哦~~隨手抓起相機馬上拍了下來~~


最近的牠剪完毛後 超愛用這樣子的姿勢睡覺勒!而且每每去抓牠的腳 就會趴在那裡瞪著妳


那個表情實在是有夠好笑的啦!



結果我一走過去 想要來個近拍 牠這小子已經眼睛大大的看著我了~~


而且看不出牠有一臉睡意的感覺~~~ 穿上條紋上衣後的泡泡變帥變口愛了勒~~


而且我超愛牠的眼睛的啦!圓滾滾的超口愛的啦!



接下來我就拿著他最愛的塑膠帶作勢要跟牠玩我丟牠撿的遊戲


聽到塑膠帶聲音的牠 快速的從沙發上跳下來坐在我的旁邊 看看牠的眼神有多渴望我把塑膠帶丟出去



不要以為牠很好騙哦!牠的眼神可不是盯著妳看的哦!


而是死盯著塑膠帶哦!隨時注意著塑膠帶的動向



最後~~我還是把塑膠帶拿的高高的 別以為牠是在看我哦~~


牠看的是我手上的塑膠帶~~~~



結果。。。。。。。塑膠帶沒有丟出去~~ 是我胡弄牠的啦!


因為每丟一次牠都給我玩了一天那個塑膠帶就不見了~~~ 不知道牠踼到那裡去藏起來了


不知道各位家的寶貝會不會和我們家泡泡一樣~~狂愛塑膠帶


而且攤開的牠不愛哦~一定要綁成一個球的形狀牠才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