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來家裡也快二個月了~~而牠的毛也越來越長了~開始有結球的情形出來  家裡的毛也到處飛


這時最受不了的當然是老媽了~~所以我們便打算帶去好好的美容洗澡一下


一個多月沒有洗澡的牠 其實我們已經唸了好幾個星期要幫牠好好的洗一下~


所以今天我和angel妹就帶牠去宜加好好的享受一下~


PO上前些日子拍的 這時的牠看起來很大隻厚~~而且臉和四肢都越來越黑了




剪完毛後 整個體型變的好修長哦!


這次修毛 我和angel才知道說 貓的毛是不能小修的 如果要修就是要整個剪短


因為美容師說 貓的毛比較細 所以比較沒有辦法用小修的方式來做修剪


所以只好整個剪短囉 也順便請他們幫忙洗個澡囉~~


帶回來的時候我們還怕牠會冷就順手買了一件衣服給牠穿


可訴太大件囉!穿起來跨跨的 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 剪完後 頭變大了勒!



從來沒有趴過體重計的泡泡 從美容院回來後 竟然愛上的體重計


有了這樣子的機會 我當然是不會放過囉 拿起剛買的T70 拍拍拍囉!


我覺得牠的尾巴修的真好~~







大頭貓的表情出現啦!



不管怎麼拍都好可愛哦!




看看這張牠賤賤的表情~~是不是要透露著他的不悅  怪我和angel在這樣子的天氣還把牠的毛衣給脫掉



這張的感覺好有FU哦!像不像是個孤單老人 期待著什麼人回來一樣?



因為牠穿著衣服走路超級怪的啦!從牠的背後看就像是老公公在走路一樣


行動超級緩慢的啦!而且可能是衣服太大了所以讓牠走路變的很怪 只好把牠的衣服脫掉


結果 牠竟然跑企趴在我的被子上睡覺勒!


看看~~牠趴的有多舒服呀!索興就趁機再來幾張大頭照囉!





有沒有覺得泡泡變大頭貓了呀~~~


 


PS.光纖就是不一樣啦!之前傳個幾張照片就要花上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上傳


換了光纖後 上傳速度快到不行啦!二十幾張照片不到十分鐘就上傳完囉!光纖還是有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