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吃韓式料理...


這個月的某天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突然超想吃韓式料理..但吃過好吃的也沒有幾家...


忽然被我想到在我們新莊有一定廣告打的很兇的韓式料理.....


二話不話馬上打開msn看看姐姐在不在線上找她來去吃一下好了...


哈哈!想不到姐姐一口就答應了哦!還順便加了一句問說要找小紋嗎?


當然哦!這是一定要的啦!而且小紋好像也沒有去吃過...


約好時間....我和姐姐又再度造訪這家韓式料理店


這回來...他們的菜單變的比較精緻耶!而且也有多了很多之前沒有看到的料理哦!


多了快炒類和涼拌的部份勒~~讓我們看到不知道要怎麼選擇耶!



還有看到烤肉類的那一天篇....我隨口問了下姐要不要點個烤肉來吃吃...


想不到姐竟回我說你中秋烤肉沒有吃夠哦!


人家我是配合你說下回再來一定要點他們的銅盤烤肉來吃吃的嘛...


但沒有想到的是...小紋一來也問了個和我同樣的問題...不過這時我和姐己經打算不吃烤肉了...


想不到不死心的小紋還極力的想要說服我們二姐妹點烤肉來吃吃!


這次來也發現他們還有增加了麵食類哦!愛吃麵的小豬當然也不會放過他這裡的麵食囉!



整個店面裝潢設計的很簡單!但....一晃眼的功夫就整間店客滿囉!外頭還都是排隊的人潮


之前來這裡時....服務人員都會先幫我們送上幾碟小菜及餐具


但我們坐了一回還不見他們送小菜碟上來...


後來我們才發現...他們現在全都改自助式的啦!熱麥茶和小菜都可以自己取用囉! 


 這樣子的方式不錯...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小菜來吃...當然這裡的小菜也是隨你吃...


你可以吃多少就吃多少...讓你吃到飽也行...


這四樣我想大家都一定有看過...有名的泡菜、醃蘿蔔、海帶絲及鬆鬆軟軟的芋頭



黃色的那個是蕃著...


另一個看起來像牛蒡絲的吃起來反而沒有牛蒡的味道耶!


反而口感像魷魚絲的味道...有點辣辣的還挺好吃的哦!



而這二碟口感超級清爽的...味道不錯哦!



美味的辛苞菇還有一碟吃不出是啥料理



用辣椒醃製的豬血糕和甜不辣 味道還真是不錯哦!


豬血糕的香及甜不辣的Q讓我們三姐妹吃的超級過癮



還有一定要說的這個百香果蓮藕


這個味道超好的啦!有重重的百香果味道...蓮藕又脆又甜...


讓小豬差一點把整碟克掉!



等了好一會....我們點的東西終於上桌哩!


這是小豬點的黑麵...也就是韓國有名的酢醬麵啦!


整個麵看起來料好實在勒~~而且還鋪了滿滿的洋蔥哦!


至於味道怎麼樣勒! 咱們看下去.....


被小豬粉用心的攪拌後 感覺黑麵沒有韓國道地的黑勒~~


不過麵的味道還算不錯..算是很有嚼勁哦!


只不過他的洋蔥實在是太多的...讓我整碗只有把麵的部份吃完...


還有小豬最愛的辣炒年糕...這裡的年糕雖沒有韓國來的好吃..


不過我也很喜歡哦!最愛它在口中的那麼Q彈的嚼勁


這鍋湯....是我們三個想好久...在大湯鍋和小湯鍋二者間抉擇


結果在詢問老闆娘後...由我決定選擇小湯鍋來享用...(因為怕大鍋的我們會吃不完)


結果等到這鍋海陸鍋上桌後....他的味道實在是好到沒話說啦!



裡頭的料可以說是料好實在...


連那個鮮美的湯頭....也是我們三姐妹最愛的...


小紋可是對這鍋讚賞有佳哦!



等了好久的韓式水冷麵...


真的有冰塊在上頭哦!而且這水冷麵的配菜也不比我點的黑麵少哦!



有較於黑麵不同的是水冷麵是使用較細的蕎麥麵哦~~


麵條的味道酸酸甜甜的跟小豬點的黑麵形成強列的對比哦~~


算是一道非常清爽的麵食哦!



再來就是小紋點的嗶嗶冷麵..


這個雖沒有看到冰塊...不過最吸引我的就是那碗滿滿的泡菜及大頭豆芽菜



麵條一樣也是用跟水冷麵用的蕎麥麵


加上辣泡菜後下去拌的口感也不太一樣..


重點是不會因為蕎麥麵細而無法突顯麵條該有的彈性哦!好吃啦!



這一桌我們三姐妹輪流分著吃 吃的還真是開心..


連小荏荏也是的非常高興勒~~


最後....姐又去拿了一小碟的小菜....是小豬最不愛的苦瓜


不過看這顏色應該是不錯吃才是....



感謝姐姐和小紋的陪伴...滿足了我這隻豬這個貪吃的嘴啦!


你們喜歡吃韓式料理嗎?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哦!說不定你們會愛上哦~~


重點是價錢還蠻平價的哦!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