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周下雨的關係..害怕老天爺在星期天依舊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所以我便在星期一就開始祈禱星期天不要下雨 給我一個賞花的好天氣吧!


果真星期天真的給我一個大好的天氣.....老天爺真的是太感謝祢囉!


預計要來中社觀光花市的3/15這天 我們一行人怕人多塞車便提早在8點集合 當中社時已經是10點半過後的事了....


進入園區內我們買票入場 已經被這個花市的景色給震住不知道要從那裡開始拍起...


▼  所以我們便在入口處左側方向的小花圃區來一張大合照後....大家便各自解散去拍照囉!



《中社觀光花市》園區六公頃的腹地寬廣,裁種各種四季花卉,造就園區教人讚嘆的大片花海奇觀


在花草植物的栽種中 有長久累積的專業經驗 對於任何植物的栽種都給予最仔細的照護



接著我們來到了荷蘭鬱金香區    ▲     這張是為了想要捕捉鬱金香和荷蘭風車的景...那知道這個小蜜蜂也來湊熱鬧(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


▼  再來這個景是每個有去過中社的一定都會試著這樣子的角度拍出感覺不一樣的照片....在這裡小豬可是花上一段時間勒!




▼  整片的鬱金香區是小豬的最愛...怎麼拍怎麼過癮啦!而且種類很多耶!就算是技術不好也能把它拍的美美的勒!



▼  接下來大家的合影一是不能缺少的啦!只是來這裡的人真的好多....會拍到很多路人甲乙丙.



▼    還有這種的鬱金香耶!花瓣的樣子還是小豬第一次看到勒!真的很特別說!



▼     鬱金香區大合照



▼    這個大木鞋真的很大耶!大到我都可以坐進去了勒!感覺真的很好玩說.....


而且這裡的木鞋不只有這一隻哦!一旁風車前面還有好幾隻讓我們可以體驗一下....



▼    荷蘭風車前的大木鞋!哥哥和佑佑可玩的超開心的啦!



▼    從這張大合照就可以看出這個木鞋有多大...上頭可以坐三個大人二個小孩勒!



▼    意猶未盡的二兄弟也玩起了跳起來拍照的遊戲...他們二個的表情實在是好好笑哦!連佑佑的肚子都跑出來了勒!



▼    而在一旁看戲的小豬覺得這樣子的好像真的還蠻好玩的耶!所以我就過去插一腳玩了一下....


只是那個牽牛花鬚長的太長了我跳起來馬上就撞到那一條條的鬚 不過還好我跳起來時姐和小紋有把這樣子的畫面捕捉下來...


看起來的動作還真的蠻好笑勒!



不過跳完那一下下小豬我就累到不行了啦!經過鳳仙花前方的鐵橋當然也是要來大合照一下囉!


▼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貼身下腳架其中一隻腳就這麼給我斷了  這張大合照是用殘廢腳架完成的啦!



離開鳳仙花前方的小鐵橋後我們往鼠尾草的地方前進.....這一片鼠尾草就種在一串紅的前方


遠遠一看還一度以為是薰衣草勒!園區還貼心的在鼠尾草的中間放了一張公園椅....


好讓來這裡的遊客可以在這個地方盡情的玩盡情的拍照


▼    當然我們也因為這一片花海而整個玩了起....什麼樣的姿勢都一定要來一張 感覺真的是越玩越有趣



鼠尾草區玩完了....接下來就是比鼠尾草區還要大的一串紅.....


這個一串紅單單的一棵雖然覺得不怎麼樣 但是一整片看起來的感覺卻是比鼠尾草的花海還要可觀


▼    首先我們三姐妹來一張照.....只是小紋妳的表情怎麼有點怪怪的呀!是太開心了嗎?



▼    接著我們在這一大片的一串心花海中玩到不意樂乎啦!不管是坐的 站著或著是蹲著....


只要是我們想的到的一定不肯放過把這麼一大片紅到嚇死人的花海給捕捉下來的啦!



▼    一串紅花海的大合照當然是免不了的啦!



▼    最後我和姐這二個學的這個動作是小家瑜和小菲菲最近她們二姐妺最常做的動作勒!


這個裝可愛的動作在我們的表現出來一點都不可愛勒!看來真的不適合我們這二個老女人啦!



▼    黃色的波斯菊區



還有另一區的粉紅色波斯菊及白色波斯菊勒!真的一個比一個還要大片勒!


這麼多美麗的花海當然裡頭的小飛蟲和蜜蜂也是多到嚇死人哦!


▼    一個小小的一區可能就可以看得到二三隻蜜蜂哦!不過牠們都沒有什麼攻擊性....因為牠們正忙著採蜜勒!



▼    剛好眼前有隻小蜜蜂在我眼前飛呀飛的.....所以我就馬上把牠採蜜的樣子拍下來......


這還是小豬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觸蜜蜂耶!感覺真的很奇妙.....



而我和小紋雖然有點畏懼波斯菊花海裡的會飛小蟲蟲 不過我們依舊玩興不減....



▼    離開前我們一定要在這個荷蘭風車前再來一張大合照......表示我們真的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



▼    最後這個心型的造景.....我們當然也是不會放過的啦!



雖然我們在這裡待的時間並不長......但是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地方心情也整個愉快了起來了耶!


好久好久我們三姐妹沒有玩的這麼開心了....希望這樣的機會可以常常有.....小紋!我們是永遠的三姐妹哦!


 


PS.園區裡頭還有附有超大型的烤肉全票250元可免費進入花海景觀區....


食材由園區提供...而且還備有熱湯和飲料供烤肉區的遊客使用哦!


如果想在這裡待上一整天的遊客們烤肉才是最捧的選擇哦!


有興趣的冰友呀!可以利用這周的晴朗好天氣走一趟吧!


相關網站:中社觀光花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