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豬的賞櫻行在天元宮的吉野櫻下留下了完美的句點


高興的是今年姐終於可以和我一起來看看這美麗的櫻花林......


《本篇照片頗多 網頁開啓時會慢一些 請待心等候》


其實在三月初就有算到要上來拍櫻花的時間...那時心裡多麼希望老天爺給我個好天氣..


而且還跟菲拔、姐說一定要早一點到那裡...不然一定會遇到超多的人潮加上大塞車


結果我跟菲拔說我們最好是五點到那裡...想不到這人竟然回我說《妳是要去那裡拍..........阿飄哦!》


結果我們六點半從新莊出發...到登輝大道與北新路交叉口就開始大塞車......還真的是一路塞到天元宮


找了一個計次停車的停車場後...我們步行了5~7分的時間終於到達目的地



見識到現場那些如螞蟻般的人潮...菲拔反而跟我說...我的決定要五點到這裡是對的!


話不多說...先來拍個幾張照片...這些都是在入口處的地方拍的..


不知是不是前幾天下雨的關係 有些櫻花的花瓣都掉了...只剩花蕊


但也因為好天氣的關係...拍出來的效果還不算太差




有些櫻花好像開的比較早...已經開始長綠葉出來了..



總是喜歡拍吉野櫻的感覺...白白淨淨的感覺完全都不受一點污染一樣





這幾棵在入口處的櫻花...似乎有早開了些...感覺有點稀疏不過遠遠看過去還是挺美的..



往上的階梯總是人潮...



看看這條必經的道路的人潮...真的讓小豬再次見識到這個天元宮的賞櫻人潮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還要多耶!


帶狗兒來溜狗算很常見 小豬在這裡真的有看到有人把貓帶來這裡耶..


本來想要湊過去拍一下的...但人潮太多了啦!不一晃眼的時間那個溜貓的人已經消失在這裡人群裡



接著小豬我又再人群中找空隙....拍美美的吉野櫻拍下來



喜歡這張的感覺...




這一大片花團錦簇的感覺會讓人難以相信是置身在台灣



今年小豬號召了許多人一同前來欣賞這美麗的天堂


好久不見的菲菲....她的捲捲髮依舊很有個性哦!




拿出菲拔敗的550D來拍個大合照...果然單眼的效果真的是一極捧



接下來又是一 陣狂拍...在這裡不把記憶體殺光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天氣好....真的怎麼拍都很漂亮...


要不是自己想要買的類單眼還沒有入手...不然一定更漂亮





我也很喜歡這張的感覺耶...用我的小DC可以拍出這樣子的感覺


我想要是用單眼的拍起來效果一定更捧..





在這裡的小豬其實是想要再近一點拍花...


但那知菲菲和翔翔看到就跟著我上來...她們二個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翔翔越來越像拔拔了



這張是菲拔的側拍...我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超自然的耶!



我們大家在這裡玩了好久...


因為菲拔那台單眼的連拍速度超快的  讓我們一行人在這裡整個玩開



你綿看看...這些人潮有沒有很嚇人呀!


好笑的是竟然還真的有人在這裡野餐起來了耶..


原本姐問我這裡可不可以野餐....我想說應該不行吧!想不到真的有人這麼做耶..


不過還是要隨手養成習慣...把垃圾帶走...



這幾個點...幾乎都是每年必拍的點..


雖然點一樣...但心情與心境一定不一樣...感受也會跟著不同



往二樓上去...看著入口處那些駱驛不決的人潮



二樓也是拍櫻的最佳地點哦~~




由上往下拍 感覺挺美的..


小豬也是在這裡見試到一個比一個還要大隻的大砲..




宮後方的噴水池及右側的時鐘區 也是有一整排的櫻花樹..



在二樓拍照都是要等待最佳時機卡位的哦!



這張位置卡的好...終於拍到一張畫面最乾淨沒有閒雜人等的照片


而且時間的掌控還要快狠準...



這張是在上三樓的窗戶拍的...



近拍一下...也把時鐘抓進來..





這天真的是賞櫻拍櫻的好時機....再晚我想這樣子的盛況可能就看不到了..





最後我請大家在這個白色樓梯集合拍大合照...


哈哈哈!我們為了橋這個位置也等了一會的時間哦!



依依不捨的離開...還是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最前面的櫻花樹雖然有很多花都只剩下花蕊..但整片看起來還是美啦!





這天終於讓我拍到蜜蜂先生了勒!感覺今年蜜蜂先生的數量好像變少了勒~~





離開囉!我們往我們的停車場前進..


沿路上還是看到長長的人龍及車潮...



在往停車場的路上...在一家住宅區又看到一棵又忍不住的跑過去多拍幾張...


哈哈...我真的中毒太深了啦!




天元宮的吉野櫻不只讓北台灣的人著迷..就連南台灣的賞櫻迷也早早驅車北上耶..


今年宮裡還有義工自己做泡菜和豆干在入口處的地方販賣...我的cad老師跟我說很好吃...


但是人真的太多根本就擠不進去...感覺有點混亂所以小豬就沒有去買來嚐鮮


還沒有賞花的冰友...找個時間上山去看看唄...不然可能要去看阿里山的櫻花季 


今年阿里山的櫻花開的比較慢可以趁現在去一賭美麗的山色美景哦!


天元宮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36號


延伸閱讀:2009天元宮賞櫻



2010天元宮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