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上次帶小紋去剪頭髮時..她就有跟我和姐二個提到說她去買了一頂假髮


但是儘管她怎麼說我們二姐妹打死也不相信她去買假髮...又不是頂上無毛買什麼假髮呀!


結果.....小紋為了讓我和姐二個人死心就在昨天我們在往中社觀光花市的路上 她真的把她的假髮拿出來給我看!


結果一看之下讓我用了一個非常不能相信的眼神看著小紋.....真呼~~~哇靠!妳是來真的就對了...


結果愛玩的我便在車上玩起了假髮 順便體驗一下戴假髮的感覺....


▼    這是第一次戴的樣子......實在是好好笑我邊戴邊笑....前面的瀏海怎麼撥也沒有辦法撥到旁邊去 因為一往前面掉!



再來第二次戴就是要先把頭套戴上去再把假髮戴上去.....這時我才深深的了解....


原來戴假髮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 是要同一個動作經過好幾次才可以有好的感覺的啦!


▼    第二次再戴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感覺出來勒!不過假髮還是亂的...前面的瀏海依舊不聽話



▼    這頂假髮戴上去後發現這個顏色還蠻適合我的嘛.....


嘿嘿!這樣子我五月份要去找佳蓉時心裡就有個底了 往我的染髮之路往前邁進一步



▼    結果姐再我的硬逼下被迫和我合照一張照片.....原本姐還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我說難得有機會可以戴假髮當然也是要留下這美麗的時刻呀.....



而且竟然菲拔和菲麻沒有被我這個突如此來的造型給嚇到勒!看來這頂假髮還蠻適合我的


你們覺得勒!如果好看的話小豬也來企敗一頂回來玩玩看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