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花市待到12點多離開後我們往之前同事介紹一間又大又便宜的茶房....水舞饌人間茶房


這一間在台中還算很有名耶!光是在台中這個地方就開了五家店了...相信人氣一定是響噹噹的啦!


這個水舞饌人間茶房規模還蠻大的耶!而且還有附停車場耶!果然台中的感覺真的和台北不一樣...


▼   若大的店門口 還精心的擺設 會讓人誤以為是高級的消費區勒



▼   這天我們來到了崇德店 是位於崇德路與北平路口



▼   進入崇德店後看到的是滿滿的用餐人潮及不斷忙碌的工作人員....


再來最吸引我的就是櫃枱前方的數個色彩鮮豔大大小小的鳥籠 下方還貼心的佈置的一個矩形的水池..裡頭還養了又肥又大的錦鯉


而且這個茶房裡頭看到的幾乎都是沙發椅耶!貼心的幫客人想到在用餐的同時可以得到舒適的享受



菜單裡頭有多項選擇的餐點和點心可以選擇 可分一般價和水舞價


所有的內谷容整整佔了一張A3大小耶!


▼   主廚套餐類、單點、水舞靚鍋和水舞風雲系列



▼   港式點心、炸物、茶食、冷熱飲系列....等等



因為點套餐點可以附90元的涼飲和75元的熱飲....多出來的部份補差價就好了...


所以我們大家都點了套餐的方式....另外還加了30元多點了濃湯和沙拉


▼   這是我們所點的明細  結帳時工作人員還貼心的提醒我們辦一張他們的水舞VIP卡


這樣子連同VIP卡的價錢加上我們用餐的總TOTAL還比沒有辦VIP卡便宜耶!


還有另一個重點是可以抵三個小時的停車費哦!這樣子的感覺實在是太捧了



接下來就來說說他們這裡的餐點了...


▼   首先登場的就是小紋子點的水舞私房拌麵(水舞價:80元)


套餐裡頭還會另外附上一小碟的蔬菜和濃湯 看起來份量還挺多的勒! 小紋說麵的味道不會很死鹹不錯吃哦!



▼   姐點的紹興紅趜佐雞腿排(水舞價:200元)


雖然配菜有明顯少一點 但是那個雞腿排看起來就會讓人狂流口水啦!




▼   小豬點的清蒸豆酥粉絲龍鱈(水舞價:184元)


其實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鱈魚排了....份量用的剛剛好  而且完全沒有什麼魚腥味哦!


粉絲的口感很Q很有彈性哦!配著白飯吃整個是超級下飯的啦!



▼   是用粗的粉絲下去吸收裡頭的湯汁



▼   鱈魚和豆酥的搭配可以說是超級好味道耶!



▼   菲拔點的清香豆腐爆牛肉(水舞價:184元)


這一道是主廚推薦的哦!是用特級牛肉搭配主廚私房醬汁及特製臭豆腐會讓你回味無窮的哦!



▼   這張特寫被我拍糊了   不過我還是看不出來臭豆腐在那裡呀



其實還有姐夫和菲麻點的火鍋...這裡的火鍋份量實在是多到嚇死人了啦!


只是小豬忘了拍囉!只好等下回有機會再去再拍回來給大家看.....


再來就是加30元附的套餐


▼   這個玉米濃湯味道就有點soso了   不過裡頭的料還蠻多的啦!



▼   沙拉的部份算是大份量的勒!用完主餐再吃這個沙拉和濃湯整個是只要一個飽字可以形容啦!


沙拉裡頭的生菜還算新鮮...如果那個沙拉醬再多一點我想我一定整杯吃光光的啦!




▼   還有還有這裡的兒童餐真的是超豐富的啦!(水舞價:128元)


我們大人看到都覺得這個兒童餐整個就是超划算的啦!


原本以為只有炸雞塊、薯條之類 想不到他們還有做一個小小的蛋包飯一旁還配上脆綠的青菜


營養和賣相整個加了不少分哦!而且那個仙草珍珠西米露是菲菲的最愛勒!



▼   飲料部份-----我只能說店家真的是不怕我們喝的啦!這樣子還只是中杯的大小耶!如果飯都吃光的話我想飲料要整個喝完簡值就是Mission impossible


左:百香綠茶 中:愛玉檸檬 右:百香紅茶



▼   上:小朋友點的熱可可   下:抹茶牛奶凍飲



▼   熱的拿鐡咖啡



這一桌我們吃了不到2000元.....還可以抵二台車三個小時的停車費


而且還讓我們整個飽到連想要走的動力都沒有了....


所以菲拔提議接下來的行程來企后里鐡馬道運動一下囉!消化一下再回台北...



水舞饌東西真的是又大又便宜啦!看了VIP卡上頭才知道台北大直也有一家分店勒!


看來下回聚餐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哦!


相關網站:水舞饌人間茶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