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課了...剛好可以利用找工作的空間之餘排個幾堂課來上上


記得去報名時還跟輔導員聊到說...好像每次在換新的工作跑道時都會想要來妳們這裡充充電


當然這次也是一定要的啦~~距上次上課也差不多有三年多的時間沒有再上課了..


也剛好手邊還有上課卷的關係..所以二話不說在現在自己經濟狀況吃緊的情形下


在有這樣子的時間下 當然是一定要再好好的學習囉!


正當快要接近上課時間前....巨匠傳了簡訊告知要到新教室上課...


當下還搞不清楚狀況 只好上課前再去了解...


結果才知道電腦部要搬到之前對面肯德雞的位置..原本的電腦部要改成美語部..


這下心想....巨匠一定是賺很大哦!不然怎麼會加速擴店...(聽說蘆洲店也是這樣子)


▼       203是我上課的教室....


聽老師說這裡之後會是專屬的美工教室而且說不定還是『阿兜比』ACA認識的教室哦!



▼       因為是新的敎室...所以所有的設備、桌椅和最重要的電腦都是全新的勒!


當下的感覺真的是太爽了勒~~~第一天上課就用全新的電腦


而且巨匠真的是下重本...每間教室的每一台電腦都是新的勒!


我想如果我是那個電腦業者...我會連睡著也會笑著數錢吧!



▼       『阿兜比』ACA的海報就貼在教室的另一側...



▼       因為網路還沒有接...所以無聊的我就開始研究了一下新電腦的設備囉!


等級還不錯勒!開CS4的Photoshop快的勒!咻咻咻



▼       CPU還是雙核心的勒!



▼       這是我今天上課的課本.....雖然這個只是好看用的


因為小豬這個老師之前上過了她的課...他是不照課本講課的啦!


不過重點部份可以非常的清楚講解哦!我還蠻喜歡這個老師的教學方式.



第一節的課大多都在說明觀念的部份....還有印刷時要注意的重點...真的有收穫勒!


不過上到一半變電箱燒掉了....整個跳電..所以時間還沒有到就下課囉!


感覺還蠻充實的勒~~~等PhotoShop上完後還要接著ACA的套課繼續上..


又往自己訂立的目標前進了..感覺好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