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胖子的公司也一個多月了....而我也找了一個多月的工作...


之前設計助理的工作是個非常好的機會....但因室內吸煙的因素讓我吸了整整一周的二手煙...


每天回到家都覺得自己有點吃不消....雖然是個往自己目標學習機會...但是怕會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決定離開...


離開後...還是過著找工作的日子...有一天無一天的...或許是我自己太心急了


真的想要讓自己有事情可以做...可是認真想想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會什麼? 


工作和胖子老闆欠的薪資追討  這些問題一直都不順利...失業給付也在胖子未給付8個月的勞健保費


讓我原本申請的失業給付也遙遙無期...


不太相信神明的小豬...也因為之前有和姐在唸說去拜個拜祈求一下....


不管結果是好或者是不好  有拜總比沒有拜好...至少心裡多多少少會舒服些吧!


現在跟胖子老闆已經走上訴訟官司這條路上...其實本來不想這麼做的...但是我們已經做到最大的讓步了


不要再把大家逼到沒有路可以走了...由朋友變仇人是大家不想面對的結果


▼    翻開了92年我和心美及胖子老闆還在同一間公司當同事時...大家一同參加的員工旅遊..


那時大家的感情好好哦!員旅時大家也玩的好開心 



想想過去再想想現在....人事全非了....


想要再回到當年的那種情感我想已經變成過往雲煙了.....心中的一小塊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