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端午前夕 老闆去買了一個二尺的魚缸回來放在辦公室的入口處


其實想放魚缸這件事情老闆已經從去年想到今天 只是一直被我們阻饒中~~


因為他大人想要的是做一面牆的水族箱耶 天殺的有多難清呀~~~而且一定又是一項重大的工程


所以小豬我連理都不想理他~~包括連設計圖都不想給他畫勒!


結果不死心的他還是搞了一個回來 買了超多種的魚類來放~~


相對裡頭的造型也是美到爆  讓我們每每經過時都會不由自主的停留下來觀看一下~~


討論中~~我順便問了老闆這樣子花一花要多少錢呀!


第一次全部買回來含造型、魚、燈光等等的 全部加一加要四萬五?真是不便宜呀!


後續還買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魚回來放哦!連小豬最愛的娃娃魚也有哦!


先讓各位看看我們的美麗魚缸唄~~





其實為什麼會PO這篇文章小豬另有用意的啦!


因為在今年領年終時 老闆就有告知考績獎金的部份要挪到端午節發放~~


結果端午節都過了 什麼都沒有看到 只看到一個美麗的魚缸~~


天啊!不會公司員工的考績奬金就變成這個美麗的魚缸嗎? 我不要呀!我要獎金 我不要魚缸


雖然看這個魚缸裡的魚 可以讓我有好心情~~但是還是有獎金會來得實在一點吧~~~


拜託老闆行行好唄~~~發個獎金來唄~~~~不要讓我覺得你開的支票又沒有兌現啦!


好嚕~~~我抱怨完了~~~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 這二天端午的假期 老闆又去補魚貨了~~~


整個魚缸的種類又越來越多 不管是游上面的 中間的還是下面的 全部都到位啦~~~


整個可以說就是琳瑯滿目啦!最讓我注意的就是照片裡那隻長長的魚~~


看起來怪噁心的勒~~~~~我還跟老闆說你怎麼買隻蛇回來呀!


老闆說那個是什麼魚來著?我忘了名字啦!總之就是超噁的啦!


看看牠曲成這樣子不像蛇嗎?



依老闆這樣子的個性~~我想公司的魚缸魚的種類一定會越來越多的啦!


如果這些換成我的獎金那該有多好呀~~~~~~


 


 


 


 


 


就在我千呼萬喚的同時~~~PO文PO到一半的小豬被老闆叫進企啦!


天啊~~~我的禱告終於實現了呀!老闆終於發了獎金啦!支票兌現啦!


喔!YA!不是魚缸!不是魚缸啦!真的有獎金啦~~~~~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