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到工作的小豬....想不到迎接我的竟然是我的舊傷復發


這次的復發真的是讓我著著實實的變成了一個老人.....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不痛的


最嚴重的就屬我的脖子最痛....折磨我好長的一段時間...讓我每天的火氣都很大 心情也不好.


這一陣子的我由小豬變成機器人小豬 因為只能頭不動身體動的感覺非常的差


誇張的是整個人看起來我的頭整個都是歪的 而且不管是打喷涕還是咳嗽 都痛到想哭


而且一定要用手拖著自己的脖子才能減少疼痛感  這樣子的情形對於剛到新環境的我簡直是痛苦到不行


就在自己沒法忍受的時候 只好拜託小貝貝帶我到她之前看中醫的地方看看...


後來 她帶我到永和一個姐夫那裡給他看....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懂是要看西醫還是要看中醫


反正只要我的脖子可以好...不要痛就好了...管給誰看..


▼          看看這張的我有多麼的慘呀!這是已經看了一個星期後的我狀況完全沒有改善


接下來醫生也覺得奇怪 只好改變療程想說用針灸的方式  原本我很排拆


因為之前痛的時候也有針灸過也沒有改善 當然我也把這樣子的疑問跟醫生說


醫生很兇的跟我說別人針的和我針的又不一樣.... 被他這麼一嚇心想也好啦!


管他那麼多 只要讓我可以減少疼痛就好了 隨便他怎麼處置


電療+針灸(紅色圈圈是針的位置) 還有二根在脖子後方被頭髮蓋住



上頭的療程做約差不多快要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可能是因為脖子的筋有整個方鬆讓我完全睡著!


只是當針拔掉坐起來時...頭好暈好暈哦! 稍稍躺了一下順便熱敷一下


最後...推拿師說要幫我做頸椎牽引 當下的我很挫   心想什麼是頸椎牽引 不會又要像整骨的那樣子折來折企


▼          結果...推拿師帶我到一個秘密地方 指了這張照片裡的機器要我坐上去..


有沒有覺得這個椅子乍看之下很像是看牙齒坐的那座椅子 整個超復古的FU



當我看到這個機器後 頓時之前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來了....


因為這個機器我在上回做復建時已經做過了 所以我一點也不害怕  就用非常輕鬆自在的坐上去 


而且這次拉的重點也沒有之前那麼重了時間也沒有那麼長了


好笑的是在拉的時候我又睡著了啦!因為從脖子開始痛時我再也沒有這麼放鬆過了啦!


▼          有沒有看到我的表情 沒有像之前那麼痛苦了 不過臉色依舊慘白



目前持續做了這個治療二次 狀況真的有明顯的改善了 當然醫生也是有開中藥給我好好調理


等我脖子好就要再繼續看看自己手和腳的關節了..最近真的是其痛無比


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我和小貝貝開始看中醫後 連姐也跟著去看上回車禍受傷撞到的地方了


真的是年紀越來越大 身體上會出現的警訊也越來越多了...大家要好好保養哦!別和我一樣痛起來真的是要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