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三個禮拜 因老闆要賣設備給國外的客戶


跟大夥開了個產品開發的會議後 要我們做出三份可讓國外客戶了解此產品功能的產品型錄出來


對於這種設備賣買的東西原本就不是很了的我 這個會開下來


唉~~只有一個想法 有聽沒有懂啦 或許是我跟老闆真的有代溝吧 我無法了解他想要表達出來的感覺


SO  劃出來的架構圖  被打了好幾次槍 讓我做的很沒有成就感


而且要給國外客戶的東西 想也知道一定是要用英文說明的啦~~


搞到最後同事被我煩到得她自己也快要受不了嚕~(不只要秀架構圖表示 還要再圖示旁邊做描述)


而且對英文不通的我   拆開來看都知道是啥     合起來是啥意思 啊~~嘸摘啦! 更何況 還要中翻英勒~(快要起笑了啦~)


現在要臨時抱佛腳也來不及了啦~倫家趕著要東西呀~~不生出來不行勒~只好埋著頭苦做囉~


也還好現到有DR.EYE和YAHOO的字典及同事的大力協助    讓我勉強可以交(雖然語法有點怪)


也謝謝同事們間的幫忙及協助  才可以順利的把老闆要的型錄交出企  自己也算鬆了口氣~


想想來到這家公司 學的到東西還真多  真的是要靠自己花時間去好好學習的


尤其是English 這個現在最通用的語言 不來好好的學一下怎麼行勒~  所以~~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