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續假期的第三天   既上次淺水灣之行的原班人馬 外加二個小蘿蔔頭 一行人一早出門往苗栗出發囉


今天要企趴趴罩的地方 是小紋之前跟同學『校長』來過的山芙蓉咖啡~


其實這個地方我是有聽過 只是沒有來過   不過小紋說這裡真的很漂亮


所以我便上網找了一下他們的網站    一看   哇靠~這裡會不會太漂亮了啦~~全部都種滿了花耶~而且還只營業假日和國定假日耶~~


不確定星期一這天是否有營業的我們  等著姐夫把貨送給客戶後 再打電話去詢問看看 結果沒有讓我們失望耶~


因為網路上和雜誌上寫的和劃的路線都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們花了一段時間在找路上


原本應該是下了頭份交流道後 要往三灣的方向走(要走124甲線) 


但是走著走著 說也奇怪  我們竟往三灣方向的北方走


後來~姐夫發現不對勁後 又看了一下雜誌所劃的路線圖後 確定我們真的走反了方向


雜誌上的路線圖秀    走台3線和124甲線都可以~~只是我們走的方向搞錯了~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 我看到了南庄大戲院 直覺南庄的熱鬧老街 也到了


便告訴姐夫說~~我去問一下在客運旁雜貨店的老闆 看看這裡距離山芙蓉還有多遠 要怎麼企~


問了老闆後 他告知我前方200公尺 過了橋(南庄大橋) 後右轉再行20分鐘就到了


我還隨口問了一下 那裡會有指示牌嗎?    老闆還回答我說有的(其實他是騙我的啦 因為什麼指示牌都沒有)


過了二十分後還是看不到我們要企的目的地   打了通電話去山芙蓉問一下怎麼走


才知道他們沒有設置什麼指標 要我們走到36.8公里處前方入口進來就可以看的到了


這時我才在想 哇~幹嘛搞的這麼神秘呀 結果真的就在36.8公里入口的前方才看到山芙蓉的指示牌


↓山芙蓉的營業時間還真的很短耶~而且還有民宿哦(咖啡是姐姐負責的 民宿則是由弟弟負責的哦)



↓入口處的一景~白豬被這個入口一景給震住了 哇靠~~怎麼這麼漂亮啦~(素水ㄟ啦!)



↓這麼贊的景色不跟它合照怎麼口以勒~



每個人有入園費 (1人/150大洋  小朋友1人/100大洋)  這個入園費是可以扺裡頭消費一杯飲料


↓前園池邊旁的走道~(後方穿著條紋上衣的是小紋~那天不怎麼愛拍照)



↓我發現老闆娘都不肯放過園裡的每個地方哦 每個地方一定都會有紅花跟錄葉陪襯



在入園後有一個小型的室內用餐區 裡頭裝潢的還蠻有特色的~但因他們室內不給拍攝 便無法提供給各位瞧瞧 好奇的倫就走一趟山芙蓉唄~


這時無意見發現花圃有隻小貓 正靜靜的在裡頭認真的清理他身上的毛


我便走過去摸了牠一下 哇~~牠被我嚇到跳起來耶 牠這麼誇張的一跳 到也把我嚇了一跳


不過牠反到是若無其事的跳到另一個地方 繼續牠沒有做完的清理動作    任憑我怎麼叫牠 牠都不理我~


↓認真到不行的瞄瞄



接下來我又到處看看~~裡頭室內用餐的地有方有三處 室外的位置就是沒有室內多了~


↓園裡的一隅



鮮果荼/義大利肉醬麵/南瓜濃場/巧克力鬆餅/鮪魚土司/火腿吐司



這些東西除了飲料是在入園前就付了~其他加點的東西就要再另外付費


這些輕食類的單價都還算OK 差不多都是80元起跳的哦~


在等待餐點來前 我便和小紋去也們後花園晃了一下~


被我看到一隻想睡覺的小黃金  不~~是大黃金 牠叫Rocky 旁邊的立牌寫著牠會亂咬東西


但是不管我怎麼叫牠  牠就是不鳥我(看左邊這張) 



覺得無趣的我  又到處看看  花現老闆娘真的是很利害的倫哦


不值花多 連椅子的造型也粉特別


↓後花園旁的一隅



閒晃了一會兒~~沒有想到這時  竟給我叮叮咚咚的下起雨來了~~


這樣也只有回我們的用餐區 享用我們點的東西哩 


比較特別的是 他們的義大利麵  厚~~素好吃的啦~~真的是很開胃哦~~都把我們點的三明治和鬆餅比下去了啦~


只是這個義大利麵單價還不低耶 一份加南瓜濃湯要250大洋~


待雨停後 坐不住的我 便找姐再一同到後花園好好的給它看看 (二個小蘿蔔頭又愛靠愛對路)


↓後花園的花比前面的還要多 還要美



↓下過雨後~火紅的小果實 變的更紅更亮



後來我們四枚倫又來到了Rocky 的地盤了 這是的Rocky已沒有我先前來的時候那麼沒有精神了


可能是下過雨了~~天氣奱涼爽了 所以牠的精神也來了~


我到我一走進 二雙眼便直呼呼的盯著我們一行倫看~(看看上頭那照片右邊的那張)


之後便起身饒著我走 我走到那裡牠就跟到那裡 姐叫牠 牠也饒著姐走 似乎要找什麼東西的樣子


這時我便想說~~既然要跟我們玩 那就來張我跟Rocky的合照唄~


但似乎Rocky了不我的意思  拼了命的跟著我饒圈圈 為了制止牠  就變成下張這個樣子↓



↓哈!哈!牠最後還是沒折  被我爭服了~~(有沒有看到牠的表情  粉不悅耶)


 


接下來就發生了件讓我和姐都捏了把冷汗小事件


就是Rocky在我一不注意的情形下 轉身趴在我們阿志哥身上   阿志哥被牠壓到在地   我被牠這個舉動嚇了一跳


緊張的趕快把哥哥從Rocky的腳下拉出來 哥哥被Rocky嚇到跑去姐那


天啊~Rocky不甘心的轉頭過去咬了哥哥的衣服 任憑姐怎麼拉  Rocky就死咬著不放(這時我終於了解那個立牌的意思了)


後來我馬上跑過去 死命的狂打Rocky的頭    厚~~怪的勒 牠完全不為所動耶   衣服還是死命的咬著~


最後我跑到Rocky面前 想說用力的把衣服拉出來 沒有想到這時的Rocky使了全身的力量拼了命的咬著不放    厚~怎辦


後來我又再次把我的手舉了起來~~正準備要再往牠的頭給牠打下企 牠就放開了 (真是嚇屬偶啦!)


但是事情還沒有結束 在旁邊看熱鬧的佑佑(就站在 Rocky的旁邊)  Rocky一放開衣服 便轉身撲向佑佑


Rocky整個跳起來 抱住了佑佑 這時阿佑的的臉部表情由開心瞬間變成害怕 一副快要哭出來啦


厚~~死Rocky  我一把伸去把阿佑從Rocky身上把他拉出來 還好這次Rocky沒有用很多力量 不然我想我也拉不出來巴


實在是有緊無險  離開了口怕Rocky的地盤後  二兄弟便直呼的說要企找爸爸  (可能真的被嚇到了)


而我還姐則繼續逛著~後花園的每一個角落    這裡實在是太美了啦~


如果有空閒的時候 真的可以在這裡坐上一整天哦~


要離開的時候 看到好多人在門口等候著~ 小紋才說 他們這裡是不趕客人的哦


客滿就是不要讓人入園 一定要等到有空位才會讓後面來的人進入的


而且小紋還說 因為老闆娘是個愛花的倫 所以為麼只營業假日 其他平常日只開放給團體預約


這樣子也好維持這麼美麗的環境給我們這些喜歡美麗事物的倫來好好享受這其間的樂趣


↓這是她們的名片~

喜歡的人可以找時間去看看哦~~我是覺得很值得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