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下班回家前 我的歐多賣突然變的怪怪的


快要到家前有一小段路 油門開始沒有力了 怎麼用力催 都沒有用   到最後 熄火了


接下來 怎麼發動都發不動了 心想 不會吧 就這樣子給我熄火啦 就是要我用牽的回家就是了


一牽到家樓下 趕快拿起手機打給了整在熟睡中的老哥


把情形告訴他後 他說是不是化油器太髒了  就是油門線掉了


這時我突然想到會不會跟我沒有油有關係 隨口就問了一下老哥  老哥便問為什麼要撐到沒有油才要去加


這樣子一來油箱裡會有很多鐡碎會跑到化油器裡


後來  想說明天一早再牽去加油站加油好了 搞不好是因為真的沒有油 車子才會發不動


但是誰知道隔天一早牽去加油後 車子一樣發不動 發了好久 最後還是放棄 車子隨處一丟 坐公車上班企


但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天天都騎車上下班習慣了 突然坐公車去上班怪奇怪的勒


到今天下班還麻煩阿伯開他們公司的工務車 幫我把歐多賣牽去老哥的朋友那裡看看


但說也奇怪 阿伯一來催了油門幾下 踏了幾下都一樣沒有反應


但是........把車子搖了幾下 一發就動了耶 這.......會不會太神奇了呀~~


阿伯說一定是我騎到油箱沒有油才會這樣 可是倫家之前騎到油表又還沒有『打ㄉㄟ』都沒事 


味啥米!這次一樣都還沒有騎到ㄉㄟ就陣亡啦~厚


不過還是麻煩阿伯幫我把車車載到老哥的朋友那看看 確保一下真的沒有問題


結果~~~哈哈哈 真的只是因為我車子騎到『打ㄉㄟ』才給我罷工


這也是一個教訓啦~~以後不要這麼『慢皮啦』


還有還有 就是謝謝阿伯 撥時間出來幫我 缸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