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年初玉枝他們公司寄了張VIP護膚券給我   期限是到今年的7月底


而且她還耳提面命的告訴我一定要穚時間企  哈~因為前二年都他們公司都有寄來


只是前太忙了都沒有時間打電話去預約  等到自真正想到要去的時候這張券的時間早過期了


為了這件事還被玉枝唸了一 會~  她說這麼的有這麼好的服務  還不給我企  妳不企~券拿來給我  我代替妳企


所以啦~今年再怎麼樣也要穚時間去囉~  四月初打電去預約   oh my god  要排到五月底過後耶~


打電話問了一下玉枝  才知道原來他們的護膚中心只有台北有 全省有那麼多人要體驗怎麼可能以你可以時間去呢~


所以就約了昨天下午二點的時間    哈~ 一定沒有人會像我一樣為了要去做護膚在而請假的啦~


↓這就是她們的護膚券



↓這是他們護膚室裡頭的樣子~看來粉乾淨哦~



剛開始的時候  那裡的老師會先帶妳熟悉那邊的環境  但因先前白豬就有來過一次了  所以環境介紹的部份就跳過


做了個簡單的諮詢後  就開始今天二個小時的護膚服務   他們的護膚內容有包括了背部  臉部  手和腿


進了護膚室後 裡頭有個小小的淋浴間是供妳沖澡的  沖完澡後 著上浴裙


開始做背部的按摩了  老師在背部按摩的力道實在是有夠贊的啦~才壓沒幾下我就開始昏昏欲睡了


按摩結束前  老師還會用熱毛巾  熱敷一下   厚~~~實在是有夠給她舒服的


接下來換臉部了  先是做臉部清潔  唇、眼、眉毛的地方都不放過  真的是注意到每個小細節


清潔完後也是一樣會有熱毛巾幫妳擦拭乾淨   這時真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丟市爽啦~


再來就開始做保養按摩了   這個按摩已經按到我快要睡著了 保養按摩完便就開始敷臉


在敷臉的這段時間 是可以讓妳好好休息的時候  其實在還沒有到敷臉的時候  我已經睡著了


至於老師什麼時候走出護膚室我也忘嚕 


不知道睡了多久的我 被小貝貝的奪命連環摳給吵醒了 醒來還真暗勒


不過到是睡的蠻舒服的說 至於小貝貝的電話就讓她響吧 


待老師再度回到房間後 撕去臉上的面膜後 上了隔離霜  臉部的護理也算完成


再來就剩手和腿部了  結束後還拉了一下頭和肩膀的筋 力道雖然沒有很重 


但是這幾下 更是讓我好幾個月脖子緊到不行的筋    一瞬間完全不緊了耶 頭變得輕哦


結束了快要二個半小時的服務 對我來說真是全身舒暢呀~


還好有來 不然真的是白白浪費了這麼舒服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