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生日的前幾天 一直告訴我要買新的相機做她自己的生日禮物


在她和姐夫看過好幾台的情形下 確定了要買SONY的T20


因為這台的主要功能是可以近拍1公分 而且 又有防手震


所以對姐他們來說 是再好不過了~因為他們公司做的產品  常常要近拍產品供客戶看樣


可是在詢問朋友的情形下 大家都對SONY的評價不是很好


因為此牌的配件部份都要買原廠的 他廠的又不通用~~


這樣子有問題的時候就會變的比較麻煩 而且聽說他們的記憶卡都比別的廠牌要貴上一倍


也因為這樣 姐退而再尋別的牌子  看到最後 姐便決定到去年我和小貝麻吉去買相機的那家看看


因為那家的保固二年 有什麼問題拿過去 他們都會幫你處理 算是售後服務還不錯


到了目的地後 說明來意 先是請小姐拿了NIKO的X200給我們看了一下


詢問了一下這台可以近拍的距離後 姐卻步了 因為這台的近拍是五公分


而來又再問了小姐~有那台是近拍功能最好的 結果 小姐一拿就給了SONY的T20


但是先前的評價不好 所以再次跟小姐確認了是否此牌配件是否比他牌的貴一些後


便對此牌死心  再看別的牌子 隨後小姐又拿了CANON和PANASONIC的其中一台給我們看~


我們第一個反應就選了CANON這台  因為先前姐在看上T20前也是看上這台~


但是姐夫覺得價錢有點高  不怎麼想給姐買這麼貴的


但是經詢間下得知這台比姐夫他們之前去問的價錢還要便宜一些 而且這個功能又有廣角的功能


所以姐 二話不說就決定要買這台了


↓就是這台啦~CANON IXY900  這台是700萬劃素的哦~



而且空機一台9900 內含了一顆原廠的電池和一張16M的SD記憶卡  所以需要再加購記憶卡和電池


他們那裡有推出了配套方案就加了1100元就會多了一張1G的SD記憶卡、皮套、清潔組、背袋、萬用讀卡機和一顆副廠的電池   所以等於加一加全部要11000元(我是覺得還蠻划算的)



試拍了一下 感覺畫質超讚的說 比我的V10還要清楚耶~


而且不是只有廣角的功能 還有臉部自動對焦的功能哦 ~~~


這個功能讓姐 小紋都覺得實在是太驚奇啦~~


而我到是還蠻喜歡這台拍出來的畫質說~近拍出來的效果也比我的V10好


所以真的有差 搞得我也有點心動想要買一台勒~~


不過後來還是克制住了~~因為我手上已經有二台數位相機了


再買下去 可能會被駡死啦~~所以等相機真的壞了再說囉!


至於這台拍出來的照片 改天再PO上來給各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