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旬的某一個星期四...我和阿計約好要跟之前我們在台固一起劃圖的同事吃飯


但老天似乎跟我們做對 午後的一場大雷雨...把我們約好要企板橋吃飯的計畫全都打壞了


聽說這場雨下的又大又急 已經造成板橋地區很多地方淹水了...有些地方還停電了


所以只好取消了我們事先約好的聚餐


但..幫阿計同事的大水壼都訂好了...再要我拎回去可以說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只好和阿計改約在我們公司附近中華路上的一家新開的簡餐店


   京甫茶棧是在新莊地區少數幾家的簡餐店



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店裡還真的沒有什麼人勒~~


   只有一桌的客人還櫃枱的幾個服務人員!



   店裡的空間還蠻大的勒~~


用小型的四人用餐區 那一面牆的感覺小豬還挺喜歡的勒!



     還有這個室內型的塌塌米包廂區勒!看起來很乾淨勒!


要坐上個六~八個人一定沒有問題勒!



   還有這個開放式的包廂區....這一桌是我們的位置



這裡也是採用自助式買單的哦!分簡餐和套餐類的


差別就是在一杯飲料.....但只能選擇80元的飲料....差過的就補差額囉!


   這一面的餐點類.....讓我和阿計看了好久 難以決定要點什麼來享用



   這一面就是飲料類和蛋糕、點心類



   這是小豬點的和風牛肉燒....可能是太久沒有拍照片整個被我拍的有夠糊


不過整個端上來還真的有點小小的嚇到勒!想不到這一鍋會這麼豐富



   和風牛肉燒特寫


牛肉的肉質還蠻嫩的勒!或著黑胡椒醬來吃口感不錯~~


因為味道還蠻重的...所以還蠻下飯的勒~~~那一碗白飯還真的被我扒光光勒!



   阿計點的蒜香雞腿排   配菜都一樣...(這張我的手沒有晃到了)



   特寫一下蒜香雞腿排!相較之下好像是阿計點的雞腿排比我的和風牛肉燒來的好吃多了勒~~


蒜頭經過油炸後讓人不會覺得有非常重的蒜頭香



   附餐的飲料-冰青梅茶


酸酸甜甜的味道可以中和掉剛剛吃套餐的重口味哦!



其實單價還算便宜勒~~~這裡和之前我常跟小貝去的茶騷有味來後便宜多了勒!


而且配菜也比較豐富一點....還有甜點勒~~算是在新莊地區一個不錯的選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