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柯蘿莎離開的隔天~我便和姐相約來到我們久未到來的小五敗家囉!


距上次敗家的時間到現在~~想想也有半年多的時間囉!


原本小豬是想在韓國東大門好好的買一下的!


但是.....................失望比期望多吧~~而且東西貴到不敢下手的我~


在回國後的第一時間 便告知姐想去小五大似採購的念頭~


所以在橋了二個星期都不能成行的情形下 決定在颱風走後一定要來企走一遭


原本以為會因颱風過後變得點冷清的小五 確意想不到的人多~~看來大家昨天都在家悶壞了吧~~


今年的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原本不愛穿裙子的我 確瘋狂買了裙子~


所以我們倆姐妹來到我們常買的第一家~~不到半個小時我們就挑了八件哦~~


而且這八件就要1700塊洋囉~~或許已經到了換季的時間 許多款式的單價都變的比較高囉~


看看這件裙子~也是我第一眼就看喜歡的喲!所以就給它買了下來 一件花我200塊大洋哦!



再來就是這件二件式的長袖上衣~~原本以為這件會比較貴說~~


但一問老闆娘後 才知道也沒有比較貴~就像我以前來拿的單價一樣  只要180塊大洋哦~



至於其他的就是如同上面這件一樣的款式 只是圖案不一樣囉~~所以就沒有一一介紹了


再來就是我們常企的第二家~~這一家我們倆姐妹也敗了4160塊大洋


這其中小豬我就佔了2900元~~ 哈!誇張吧!不過這2900可是17件衣服的錢哦~~


算算一件才170塊大洋勒~~而且其中還有一條牛仔褲和下圖這件迷你裙勒!



而這件迷你裙~~其實我也不敢單穿啦~~當仁裡頭也是要穿合身的內搭褲囉~


而且我超愛這樣子破破的感覺勒~~後面口袋的拉鍊也超特別的說~


再來就是這個一件100塊大洋的POLO T 這個扶桑花好好看哦~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一件 但是穿起來超舒服的哦~~後面一樣也有扶桑花的圖案哦!


這款我超愛的啦!所以一口氣就挑了三件~~反正才100塊大洋 所以.................


還有其他的 因為款式太多了 所以只挑了自己最愛的這二款跟大家分享囉!


這二家買完了~~我們也是大包小包了 便又在其他街逛了又逛 又被我看到這件大嘴猴的短褲


而且這件也是很便宜勒 才150塊大洋勒!所以二話不說就給它買了下來


回到家後試穿還有點後悔喔~~因為實在是太好穿了啦!小豬後悔沒有多買幾件啦!



今天雖然下著雨逛著小五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子買了勒!


今天的我真的好滿足哦~ 我想這樣已可以彌補我在韓國東大門什麼都沒有買到的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