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一次在公司樓下買了二個Lesportsat的包包後(上一次買的包包請按這裡)  我便期待著每個星期三的到來

上個星期三  因陪著阿木去醫院  所以沒能好好的挑一挑


這個星期三  在作公司產品型錄到一個段落後  便直奔公司樓下(這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其實再在下去的同時我也有點擔心沒有來擺  因為老闆娘說要休息了不賣了


下去往右手邊一看 YA~老闆娘有再擺耶    抱著興奮的心情快步走企


一走過去 就看到一個斗大的招牌  出清便宜賣 賣完就沒有囉  要買要快


所以我便又抱著胡疑的口吻 問了一下老闆~HOW MACH?


老闆說~~300啦!大的小的都是300啦 最裡面的那個可以裝行季的是390啦!其也的都是300


這時我看到老闆手裡拿了個正要塞廢報紙進去  我走過去跟老闆說這......個我要(其實我盯那個包有一會了)


老闆還懷疑的看著我說~~~妳要這個哦!  我回說~~~對呀~我要這各


↓被我半路攔截的口愛包包(這是正面的)



↓半路攔截包包的背面



↓還有這個是每一個包都會附的贈的随身袋



↓随身袋的背面



拿完這個後  沒有想到竟然有個小姐也跟老闆說她也要一個她手上的那個


老闆很激動的跟那個小姐說     小姐拍謝啦~~這各已經被這位小姐拿走啦~而且這個是最後一個


沒有想到那個小姐竟跟她朋友說的好大聲說~~那一個好可愛哦~~好可惜沒有了~


這時我心想 說那麼大聲要我讓給妳哦~妳想都別想  誰叫你動作不快一點


後來我又挑了一個 因為這樣子大的包包沒有上一次買的小的那麼多(家裡有很多都是小的)


而且小貝貝去越南也是背這樣子大的包去 回來直呼超好用的(尤其是正面的那二個袋子)  還說要再企買


↓後來再挑的(正面)



↓背面



↓隨身袋的正面



↓隨身袋的背面



買完後上來 馬上拿起電話打給了小貝貝 要她快點過來看看


誰時道 真不巧我太晚打給她了 她已經到公司了 只好再等待下個星期三囉


阿妹看到還跟我說 要我把隨身袋借她 好讓她去澳洲的時候口以用


當仁嘛沒有問題  反正我買了那麼多 也不可能一起背呀~


姐還笑我說可以開始天天換包包了啦


不過我還是買的很開心 因為真的很便宜  正牌的買不下手 只好買副牌的過過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