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泡泡的照片的時候 發現有二張照片還蠻經典的


讓我不自覺的呵呵大笑!


我想要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牠的照片搞不好壞的心情馬上就會被我丟到九霄雲外企啦!


先來看看這張牠的表情 看看牠的表情 非常的不爽中哦!



但是接下來這一張確是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



其實泡泡來家裡也有一個月的時間了 我也早就習慣有牠在的日子了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回到家 牠會在門口迎接妳回來的樣子  還有動不動就跟妳撒嬌的樣子


對牠就像是對待小孩子一樣~ 有時還會跟妳玩起我丟牠撿的戲碼 越看就越覺得牠超級可愛的啦!


但是有時又皮到讓人家生氣 什麼東西都一定要咬它一下牠才高興 不給牠咬 牠還跑給妳追


現在牠也不較不會抗拒我和angel妹的熊抱了  雖然偶爾為被他的後腿突如其來的用力的給它踢了一下


但還是難逃我的懷抱的啦!  那天還把牠抱起來轉圈圈勒!


把牠嚇到兩眼直看著我,對我喵喵叫 。但牠也不會因為這樣子反而更愛找我勒!


有時客戶名單打完了,好的。。。。。不好的。。。。。我都會跟牠說說話


像是:泡泡呀!姐姐又成交了一筆耶!你開心嗎? 你要做我和angel的招財貓哦!


不然就是。。。。泡泡呀!姐姐又被客人給裝肖ㄟ呀!怎麼辦勒!


諸如此類的


這些牠都會乖乖的聽妳說哦! 就像是個貼心的小寶貝


希望媽媽不要再說要把牠送走了~~~ 一個多月了~~有感情了勒!


如果真的要走到這一天我一定是會哭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