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研究怎麼將網路上的影片抓下來


所以就去網路上下載了一個英文版的軟體


因為毫不思所的將此軟體的安裝步驟一步步的往下安裝


天曉得這個軟體竟有將些軟體的網頁設成自己IE的首頁


結果 我要怎麼改都改不回來 這下可急死了我~我以為我以搞掉了我的電腦了


這時便跟may說我的首頁一直沒有辦法切到我想要的yahoo首頁


這時may跟我說被綁架了 當下的我還覺得很好笑 怎麼可能IE的首頁會綁架啦!


結果想不到我上去搜尋一下 竟然真的有首頁被綁架的一些相關知識出現耶~~


而且也有提供破解的方式哦!分享的人有很多~~但我試了好多個都沒有效 好不容易有個破解方式真的讓我解掉了~~


這下子的我超樂的啦!所以我一定要將這些方法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而且這個說明還蠻清楚的 讓人很容易操作


方法如下:


 


方法1→


可以試試看修改登錄檔:
1. 按一下「開始」功能表、執行,輸入「Regedit
2.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Start Page」上按一下右鍵,選擇「修改」,把原來的內容清空,輸入about:blank,按「確定」按鈕。
3.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檢查「 Windows Title 」內的值是否為廣告相關的字,若是的話,則刪除整個「Windows Title」。
4.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 ,檢查「Windows Title」內的值是否為廣告相關的字,若是的話,則刪除整個「Windows Title」。
5.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WinOldApp,檢查右邊是否有一個數值為「NoRealMode」,若有的話,把它刪除,或把 「WinOldApp」整個刪掉。
6. 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刪除「START PAGE」,同時檢查是否其他也有廣告網址的項目,在「預設」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刪除。


7.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logon,刪除「Winlogon」。
8. 找到 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Start Page」上按右鍵,選擇「修改」,刪除原網址,輸入「about:blank」,按一下「確定」按鈕。
9. 找到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CurrentVersion\Run,「START PAGE」整個刪除,同時檢查其他的項目,是否有網路廣告的網址,有的話,也一併刪除。接著,在「預設」上按滑鼠右鍵選刪除。
10.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在「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刪除」。
11.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檢查裡面是否有廣告網址,若有則刪除該網址字串,但不要刪除「Run」這個資料夾。
12. 按一下「開始」功能表」、「控制台」、「網際網路選項」。
13. 按一下活頁標籤「一般」,按一下〔使用空白頁〕按鈕。
14. 按一下〔刪除檔案〕按鈕。15. 勾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
16. 按一下〔清除記錄〕。


17. 最後再檢查可能餘留廣告網址的項目,如「桌面」、「我的最愛」、、等,一一清空,再重新啟動電腦。
18.
最後,盡早安裝防毒軟體,並把病毒定義檔更新至最新。


 


方法2→



1.螢幕左下角 開始/執行/鍵入REGEDIT
2.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
3. INTERNET EXPLORE 的機碼刪除
4.重新開機測試是否已解除

如已順利救援,恭喜你



如還鎖住,瀏覽器請先刪除再重新按裝


 


 


 


其實小豬只有試了一下方法1 就成功破解了~~~



而且方法1的紅字部份是我的登錄檔裡沒有的哦!如果沒有就可以不要理它 接著下個步驟下去做就可以了~~


有遇到的格友可以試試看~~~對你一定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