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二天的颱風假 我的格也跟著休息了 這一陣子的小豬 上網PO文的篇數有一度下滑的現象


沒有辦法 這一陣子實在是太忙加上又懶 所以文章就變得有一天沒一天的


今天就來說說上個月月底同學會結束後我們來到的幸運草餐廳


幸運草餐廳是我第三次來囉~~每次來吃完的感想只能用《好飽》二個字來形容


因為它們是推套餐式的 所以整個吃下來要不飽實在是很難啦!


設計相當獨特的menu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他們下午茶時間結束的時候 所以晚餐的餐點要等五點半才會供應


所以就邊坐邊聊的等著餐點上來~~


第一道上來的是沙拉部份


水果沙拉:鮮甜可口


燻雞沙拉:新鮮的生菜加上燻雞及特調的醬汁整個搭的剛剛好 完全逹到開胃的效果


煙燻鮭魚沙啦:這次的味道就真的比上次好多了~~上次是生菜沒有什麼味道 但這之是可以說整個都是超新鮮的啦!讓小紋直說好吃好吃


加州酪梨鮮蝦沙拉:這道是姐夫點的 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不過看姐夫馬上就吃完的動作 我想一定也是很好吃的啦!



再來就是方塊麵包和奶油起士焗干貝


其實這一類的味道 小豬也吃過好多次了 像是西堤也有這一道餐點


不過我是覺得這裡的奶油起士焗干貝味道較西堤濃一些哦!


沾著方塊麵包會讓人忍不住多吃好幾塊麵包勒!



濃湯部份:


因為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蔬菜湯和海鮮湯就不多做說明


到是那碗牛腩湯 厚!有吃牛腩可沒有喝過牛腩湯勒!真不知主廚是怎麼做到的 可以讓湯有超濃超濃的牛腩味


重點是一點都不油 而且還有回甘的感覺耶~~~這湯實在是難以形容的好味道啦!



主餐:


蒜味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這道是讓姐大大失望的一道 具姐說 不好吃 味道都沒有進去 還直呼那還不如去小義大利吃會來的滑算一點~~


韓式無骨牛小排:店裡點這道的人還蠻多的


這個牛小排煎的剛剛好 搭配韓式泡菜下去吃 味道超讚的啦!


牛小排超級嫰的如果那個韓式泡菜再辣一點我想我一定更愛的啦!


黑胡椒肋眼牛排:具姐說7分熟的肉質很嫰 和她的義大利麵比這個好吃多了~~


阿爾薩斯脆皮豬腳:這道是最多人點的一道


豬腳有別於我去富利得利吃的口感 肉質烤的剛剛好 皮也很酥脆 沒有硬幫幫的感覺 而且還蠻有嚼勁勒!


隨餐附的馬鈴薯球好好吃哦!



當主餐吃完~~肚子也差不多飽囉~~


這時上來的甜點就有一點吃不太下的感覺~~~


雖然很飽 但是都點了那有不吃的道裡 所以我們又把這些甜點給克完囉~~


雖然是甜點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是甜而不膩  口感相當不錯哦!



最後上來就是飲料


飲料的部份就大同小異囉!我點的覆盆子果釀是甜到嚇死人啦!



讓我拼了命的喝水 心想這糖是不用錢的嗎?


趁著空檔 就和姐來個三連拍~~



這時我才發現我的媽呀!我的眼袋怎麼這麼深呀!


剛好我和姐都很有默企的都穿上黃色的上衣勒!




 






延伸閱讀:上次的幸運草花園


                     小義大利義大利麵


                     富利德利歐式餐坊


幸運草主題餐廳:台北縣泰山鄉泰林路一段29號


相關網頁:http://www.clover-restaurant.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