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情人湖的遊湖行後 姐夫一路往翡翠灣的方向前進~


其實每次都是經過 並未真正的在這裡逗留~~


剛好今天的天氣好~~又有海風許許的吹來 在這裡渡過午後的二三個小時 感覺一定很捧


運氣很好的我們 完全不用找停車位 就在涼亭的一旁有個若大的位置等著我們的到來


剛好涼亭裡的人也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 這一切切都來的剛剛好~~~



下車後的小豬拿著相機和腳架 等不及姐和姐夫把東西搬上桌


我就開始拍起整個翡翠灣的景色了 整個天與海全都呈現水藍藍的一片 真的好美哦!


在這裡我和姐二個人小小耍了一下小白痴 照片右下方遠方有隻白白的煙囪


我們二個竟把它說成是燈塔 讓聽不下去的姐夫直接的給我們吐槽


更好笑的是姐還不死心的再問哥哥一次 結果得到的答案還是一樣的 讓我不得不在一旁偷偷的笑她


  背著翡翠灣在涼亭上側拍


這天的風真的是超大的啦!我和姐的頭髮都被吹到快要變肖查某了



  水滾了!吃泡麵啦!第一次在海邊的涼亭泡泡麵來吃 感覺真的很特別耶!


但看著海灣 吃著泡麵這樣子的畫面好像有點怪怪的厚!



在涼亭的左側是一個漁港~~原本我不知道這個漁港的名字


後來是在到下方觀海平台上看到這個告示牌 才知道原來這個漁港叫做龜吼漁港


龜吼!! 好特別的名字耶! 改天有時間再來這裡吃海鮮



而右側則是有名的翡翠灣海水浴場了


原本浴場旁有個夏日樂園  但此樂園已於2007年就停止營業了


難怪我還覺得奇怪為什麼這次來沒有看到大型的遊樂設施



近拍翡翠灣海水浴場



▼  喜歡這一天的天空 藍的好乾淨 上頭的絲絲雲朵就像是棉花糖般的細緻柔軟




最後留下我們三個人在翡翠灣的倩影後  結束了我們一天豐富的行程了~~



晚上則回去姐娘家跟她爸媽拜年 順便看看姐可愛的乾女兒小家瑜~~~


延伸閱讀: 《春節假期》情人湖遊湖企可愛的家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