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二月初菲拔丟過來的一個網址.....我們便馬上為這網址上的地方規畫了我們228這一天的行程


本來只有我和姐一家、菲拔一家一起前往 可是約到最後變成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228這天我們的目的地就是位於三峽    於去年7月份剛開幕的花岩山林花園民宿餐廳


這個地方比大板根森林溫泉還要遠...而且上去的路還有一小段路並不是很好走....


從樹林出發到花岩山林我們總共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購票進入後....因為標示不是很清楚我們還一度走進死巷!


結果為了不增加二台車的負荷我們有些人就由死巷往下走....回到購票處的地方請服務員用接駁車載我們到烤肉區


園區內的烤肉區目前正在重新規畫 原本的烤肉區他們將要改成小朋友戲水區 把烤肉區再往上移了好長一段路


▼  這是在烤肉區往園內用餐區拍去  可想而知若由那裡爬到烤肉區可是一段會讓我氣喘如牛的爬上行程



▼  烤肉區往山那邊拍去的景色...遠方的山頂上還有一層濃濃的山嵐還沒散去勒!(看起來真美!)



▼  胡二哥往入口處拍的view



▼  門票抵用卷 一個人是100元 可以抵裡頭的所有消費



▼  當我們到烤肉區時....我們原本預訂的烤肉餐已經放在我桌上等候著我們


而且貼心的園區服務人員 看到我們有帶小朋友來又特別給了我們一區讓小朋友玩耍用 真的是


金假是《揪感心》勒!



▼  整個烤肉區的View 目前還在建置中....


但是確不會因為還在建置中而感覺不好 這裡整個感覺非常的舒適又舒服 完全不會有不方便的地方



再來就是要說說這個烤肉亭子的設備  這個亭子要容納10個大人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哦!


▼  這個抬燈我挺喜歡的勒!一區裡頭有二個



▼  長條型的烤肉區 中間放的就是這二個鐡架 是讓我們放木炭生火的地方



▼  烤肉架的上方也貼心的裝上抽風扇    但是只能抽不能吹....



▼  亭子全都是用木頭設計的哦!從這個地方往山的方向看過去感覺真的很捧哦!



烤肉區的洗水台就在亭子的旁邊.....讓我們洗東西都很方便耶!


而且這裡的廁所也全都是用像這樣子的木頭搭建而成的哦!完全可以感受到園區的用心....


待大家將東西都放好.....把我們原本跟園區訂的烤肉餐拆開把木炭和火種拿出來升火哩!


▼  看看姐夫努力的樣子....我只有拿著飛盤在旁邊做做樣子...這個火讓我們升了快要一個小時...



▼  姐用心的為小朋友煮著自己拿手的玉米濃湯(康寶濃湯+綠巨人玉米+貢丸)



▼  我們訂的1500元烤肉餐.....(其實還有麵包、開水、二條秋刀魚、玉米和還有十小碗的奶油飯.....)



▼  經過姐夫和錦軒的千辛萬苦 好不容易的終於把火升起來了....姐的玉米濃湯也煮好了.....


把原本煮湯的瓦斯爐放上鐵板來個鐡板烤肉 會有不一樣的味道哦!    用心烤出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的啦!



但這一天的中午還真是熱呀!跟早上出門的溫差真的是天壤之別


直到小朋友吵著要喝飲料...這時才驚覺原來我們都沒有帶什麼飲料上來


所以便拿著進來時的門票去買我們大家要喝的飲料


▼  這個像是小瀑布的水流 其實是由上方的戲水區流下來的 遠看是覺得沒什麼...但近看就像是一個小瀑布



▼  這一小段的步道是要往用餐區前的步道 一旁還種植顏色繽紛的花花草草




▼  餐廳的入口處也是服務櫃台



在我們跟服務人員說明我們是烤肉區的客人且說明我們想買點飲料或著零食什麼的


想不到這個不知是忙昏頭的小姐竟然拿著他們餐廳的菜單 給我和菲拔自己勾耶!


我和菲拔二個差一點傻眼 但怎麼也點不下去呀!因為一個手工蛋糕要80元 飲料一杯或一壼也要160到180起跳  這怎麼點的下去呀!


結果菲拔剛好看到接我們上去烤肉區的那個服務員就走過去請教他那裡可以買除了餐廳以外的東西


後來才知道原來在他們舊烤肉區有個小型的商店是供烤肉區遊客購買東西的.....但是這商店的賣的東西也太........少了啦!


只有幾種飲料、不到半箱的啤酒、礦泉水、雨衣和一些戲水的工具......


▼  露天的用餐區



▼  室內用餐區的餐廳名稱


因為我們沒有要用餐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逛逛囉....只待下回有機會再來再來介紹囉!



一趟從烤肉區到商店的路程 可真的讓我氣喘如牛呀!這麼熱的天氣這樣子走來走去不流汗真的很難耶!


讓回到烤肉區的我看到烤好的東西 不由得的大塊朵頤一番囉!


但在我吃到一半的時候 胡大哥說要來玩遊戲 就他調一杯特調的飲料 大家來玩數隻 看點到誰 誰就喝掉那一杯


結果第一輪是大哥輸喝掉了他自己調的第一杯 喝完後他又再調了一杯......


這一杯是以茶葉茶+胡椒粉+辣椒粉 而這杯是誰喝勒!哈哈!老天爺還真的是眷顧我的啦!


第二杯的得主由小豬中獎  結果請看    



小豬喝完後.....當然是由我來調製第三杯超好喝的飲料囉!


這一杯的好料是由茶葉茶+啤酒+烤肉醬+胡椒粉+辣椒粉


調完後就來開始數支哦!在數的同時大家心裡七上八下的...結果中獎者如下  ▼



看到菲拔的表情就可以知道我調的有多好喝啦! 至於味道嘛那就要問問菲拔囉!


接下來的好幾輪 當然每一杯的味道都是讓人無法相像啦!而且每一輪都讓大家笑到快翻過去了啦!我已經笑到都忘了拍照了


▼  不只大人們玩的開心 就連最小的小朋友也玩的很開心哦!



▼  烤肉區的另一邊斜坡下去走到盡頭是幾間民宿的房間...而且大大小小每一間的格局都不一樣....


看起來住在這裡一定會非常的輕鬆自在(我們有偷偷往窗戶裡頭看啦!)


而且他們也響應節能耶!房間的上方都舖滿的太陽板勒!



▼  房間的外頭放置的一張木製的搖椅 而且又面向的後山的


這樣子一定可以坐在這裡享受這群山圍饒的感覺


當然我也上去坐了一下 哥哥他們也跑過來和我一起玩....


但是想不到菲菲竟然會害怕這個搖搖椅勒!把她嚇到麻麻號



▼  待我們大夥玩的差不多...準備收一收回家囉!



難得大哥一年回來一次 228這天的活動雖然有幾個點不是很滿意 但還是很開心勒!


不過在烤肉區和入口處來來回回個幾趟後 隔天的小豬鐵腿了啦!


想到就覺得好好笑!人家是來烤肉...而我勒!是烤肉烤到腳鐵腿啦!這還真是頭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