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回去自來水博物館回來後...因為太久沒去找小貝貝了所以便饒到公司去找她..


在等她忙到一個段落的空檔 小貝突然要我去看貓


我很胡欵的問她說那來的貓呀!結果就是她男朋友弟弟之前養的一隻


只是每回我去找她她都忘了告訴我...剛好這天去被她想起來了...我才意會到真的有這隻貓的存在..


   就是牠啦!牠叫拉拉 每次去都無綠看到牠...現在看到牠總覺得好像是看到阿志哦!



   而且牠超級活潑的說...只是人一起進籠子他就會非常的開心在籠子裡頭徘徊...


這是牠正好奇我相機裡的手提帶...而且我發現牠的指甲好長哦!


小貝說....因為沒有人敢幫牠剪所以就這麼長...還要我幫牠剪勒~~


我直忽說....我叫天使妹過來幫牠剪好了啦!


因為之前泡泡在的時候都是天使妹幫牠剪了.....我怕沒有剪好給牠弄傷了可不好對主人交代..



其實我很想抱牠出來...但牠都被關在籠子裡


我怕把牠抱出來牠亂跑我要是抓不回來那可以糟了....


所以小豬我只好在籠子外頭...或者是把門打開跟牠小玩了一回兒



很有趣的就是...牠很會喵喵叫哦!


只要我喵一聲牠也會回應我哦!如果我不在牠旁邊的說...牠也會喵喵叫的一直看著我..


要是我不理牠....牠會一直喵 喵到會《牽絲》真的是會被牠笑死哦!



這個恣勢是牠最愛的恣勢哦!


只要是我伸手過去抓牠的小手手...他會用牠的另一隻小手或後腳抓我...


但牠的指甲實在是太長了....抓久了還是會痛的說!



這一張是我好不容易可以拍到這麼清楚的一張...因為牠實在是太好動了 拍的每張照片幾乎都是糊的..


看到這張照片時還一度以為我是拍到阿胖勒~~~ 真的好可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