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沒上班的小豬 找個空檔的時間來姐公司印自己的履歷表   巧遇到姐的乾女兒小家瑜


這個小妮子越來越可愛了...很多一舉一動都會逗的讓大人們哈哈大笑...


   這張是我跟她說裝可愛...順便比一下YA!小豬阿姨幫妳拍漂亮...結果比出來竟變成這樣...


但也是挺可愛的勒~~而且我超愛她的髮質勒~~真的是順到不行啦~~


不用像我一樣時間一到就要去給它離子一下



題外話說完了...再來就切入正題


這天的晚上我和許久未見的阿計約了時間吃飯...剛好這一陣子我們二個在工作上發生了不少事..


所以我們二個早在一周前就先怕時間敲定了...如果再不敲定的話我想我們二見面可能要等到下次出國了


一直苦想不知道要去那裡的我們二個 最後還是來到了古早傳說...


   古早傳說這個地方我之前有介紹過....距上回介紹到現在也有三年之久了



   這裡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內部裝潢..全都是木製裝潢 讓人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當然價錢在以新莊地區來說還算頗高的..隨便一個套餐也近300元



   這回來的menu...已經和之前來的時候大不相同了...


之前是用紙張下去畫自己點的餐點...


現在的menu質感有比較好..而且表面是滑面處理的...店家提供腊筆在上頭圈選...


待結帳完成後再將腊筆畫過的地方用紙巾擦乾淨後就可以重覆再使用了...這做法還真是環保哦!



   茶品、果汁及咖啡類



   精選特餐(附白飯、水果及甜品)



   火鍋類及麵食類


火鍋的單價部份是有附三種冷熱飲的飲料供客人選擇


而麵食可分單點及組合餐的部份 組合餐有附三種冷熱飲及甜點可以選擇



大致上看來...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不過我和阿計還是鐘情火鍋類....因為覺得比較滑算吧!


待阿計先行買單時...我又利用空擋開始拍拍拍了


   這是我們坐的包廂....算是小包廂



   整間古早的感覺都是以這樣子的方式呈現...只有在入口處幾張四人坐的桌子




   而且每間包廂都有最低消費...像我們待的這種小包廂....都差不多是400元


沒有記錯的話 大包廂好像是800元...裡頭約有三張桌子...空間是小包的三倍大



   剛好這天水池上方的包廂區是沒有客人..所以小豬可以大大方方的走過去拍了幾張


水池下方呈現出來的透明感及不同的顏色變化...我想在這包廂上用餐的感覺一定很特別..



   整間店像這樣子的包廂約有三間  我覺得這也是挺另類的設計哦!



   等到阿計買完單回來後...我也差不多拍完了...


阿計還隨手拿了張結帳清單回來 想不到我們二個也吃了快要600元勒!



   桂花佛手柑


有淡淡的桂花香 入喉甘醇順口



   打開一探 原來是將所有的材料放到材料包裡頭去...難怪味道會這麼的重


不過也在泡過二回後...味道就漸漸變淡了..



   熱的水果茶 酸酸甜甜的...還有果肉可以吃



   麻辣火鍋


料多實在 而且也有附水果哦!不過好像是我太久沒有吃辣了感覺真的很辣耶!


不過他的湯頭我還挺愛喝的說



想不到這一餐我和阿計吃超久的說....聊到都快要11點了我們才驚覺勒~~


可能是我們太久沒有見面了啦!所以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了啦


不過也証明這個地方是很適合聊天的好地方   而且因為是包廂式的所以感覺還隱密性還蠻高的


古早傳說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649號


古早傳說電話:02-29068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