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姆指小館吃飽後...我們往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出發...因為相距不遠我們很快就到了這個風景區的遊客服務中心了...


     待姐夫把車停好後....看看我們二姐妹的頭髮就知道這裡的風有多大呀! 不過整個還挺暖和的說!



     這個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的若大立牌....上頭會明顯的秀出各個美麗的景點 讓人感受這條海岸線的美



     這天來主要是為了要帶菲拔他們一家人來這個美美的地方看看....


碰巧的是我們來二次的天氣都非常的好哦!只不過第二次來時的感覺好像沒有第一次來時興奮勒!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看看大家眉頭深鎖的樣子...就知道這太陽有多強啦!



     這是在幸福鐘往服務中心及鐘樓的方向拍去....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不管是用什麼樣的角度拍都美勒!



     由上回來時沒有來到幸福鐘的另一側....這一側是一望無際的海岸線....



     這張由菲拔掌鏡拍下菲菲的這張 在我看來好像是在拍菲菲的藝術照勒~~


菲菲望著遠方想著心事!    感覺還挺有FU的說!



     我們走到鐘樓對面的彩紅橋....菲拔使勁全力橋好腳架的位置....


拍了這張大家都快要變瘋子的大合照....



     繞過彩紅橋我們來到了海岸風情的木棧道上拍張大合照....看來哥哥他們玩瘋了啦!



     快到海岸風情簡餐店前方時....被我看到一隻虎斑貓大喇喇的在木棧道上走著!


開心的我大喊...有貓耶!結果哥哥他們興奮的在木棧道上蹦蹦蹦的向牠跑過去...


結果牠嚇到直往木頭圍籬旁跑 順便躲起來....還好牠沒有跑很遠 就站在剩下一點點的木棧道上讓我們模模牠



     而小豬我勒!則是抓起相機拍牠的圓圓頭和圓圓手 超可愛的啦!



     接著扡放下戒心後 回到木棧道後便直接的躺在我們的面前洗刷刷給我們看勒~~~



    大太陽把牠照的眼睛都睜不開啦!  發現牠的伙食還不錯哦~~~肚子還挺大一圈的說!




    我們玩貓的時候...姐和姐夫已經海岸風情前方的特殊造景椅子上休息囉~~~



    當然....我們玩完貓後也小憩片刻....



    突然發現菲菲很喜歡吐舌頭勒~~而且他比YA有進步哦!不再是比叁了哦!



    最後小豬用這張照片...來做為我們《台中悠閒之旅》的END


這次的旅行也謝謝大家讓小豬又留下了美麗的回憶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希望我們這一大群人可以一同出國出去玩...


我想感覺一定比在國內玩還要刺激 一定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回憶吧!


不過這也是小豬單純的想法啦!因為我知道要實行真的有點難....就當做我在做做白日夢就好囉!


 


延伸閱讀:11月份的17公里海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