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新莊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喝茶吃飯聊天的地方


想不到在上回小豬因脖子痛做復建時 讓我意外發現這個茶館 而且就在我家和做復建的附近


這天剛好小貝貝說要陪我去做復建 等我做完復建後再去吃個小飯


所以我們倆一起來到了這個名叫三輪車的人氣茶房



這裡的感覺很舒服 容間很大 是一家二層樓式的餐館


剛走進餐飯的客人 服務生會貼心的送上熱茶及帶位 


外頭冷吱吱的天氣在這裡喝上一口熱茶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了勒!


這個麥茶的味道不錯哦~~~



看著店家設計的菜單本 我喜歡上頭輪子的圖示 感覺就像是看到阿公家的大牛車 『吽鳴~~~~』



▼ 今日特餐+煲餐+主廚特餐類



▼ 風味洋食餐+點心甜點類



  ▼ 冰熱飲品類



這裡的主餐可以再以加價的方式升級成套餐和組合餐


套餐的部份是只要加50元就可以再加點等值100元內飲料


而組合餐則是加120元就可以加點等值100元內的飲料和蛋糕、奶酪和冰淇淋擇其一


因為我和小貝貝已經有點餓過頭了 所以我們就點了組合套餐來太塊多頤


▼ 餐前沙拉


味道尚可 但不知是上餐速度太快還是份量太多 最後沒有讓我見到碗底



這天的我們點的都是他們所推的今日特餐 因為特餐的價位也比較便宜一些


▼ 雲南椒麻雞餐(小貝貝點的)


看到這麼大的一碗飯 還有像是剛炒起來的青菜 更顯得我們已經飢腸露露了



▼ 雲南椒麻雞特寫


這個椒麻雞和我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一般不是乾乾的嗎?怎麼這椒麻雞看起來水水的勒!


不過味道是還不錯 醬汁有點點檸檬香 如果再辣一點我想一定可以加分不少勒!



▼ 橙汁里肌餐(小豬點的)


剛看到那個里肌肉 讓小豬腦裡充滿了很多疑問


這里肌肉會不會切的太大塊了啦!口感會一會硬的跟石頭一樣呀!結果.........我是想太多了啦!



▼ 里肌肉特寫


看到這里肌肉的特寫 仔細一瞧就覺得這主餐一定是粉好吃的啦!


嘿嘿!真的沒有錯哦!這道橙汁里肌真的是超好吃的耶!



淡淡的橙肌香加上里肌肉炸的Q、 軟、嫰


在嘴裡完全可以感受到這個里肌肉的彈性 果然非常的好吃勒!



而且這些看似好吃的照片完全出於小豬那台被我壓壞的小白拍出來的哦!


想不到拍壞掉的LCD 拍出來的照片質感還是好到不行勒!這樣子不得不讓我讚嘆T70的利害了


▼ 奶酪(餐後甜點)


這奶酪的味道牛奶味很香很濃 只是好像有點太軟了 


如果再稍稍硬一點的話我想口感會好一些



接下來就是飲料的部份囉!


▼ 活力養生茶(小貝貝壓錯寶了)


養生茶的味道出乎意料之外的怪~~~感覺就像是喝到廁所芳香劑的口感一樣(小貝貝形容的)


我是覺得這個味道真的很怪 因為一般養生茶的口感不是都會有點回甘的感覺嗎?


這一壼感覺就像是在喝花茶一樣的感覺 而且薰衣草的味道超濃


小豬是還蠻喜歡薰衣草的 但是要做成吃的接受度可能就沒有這麼高了



▼ 健康梅醋茶(小豬的最愛)


這個梅醋茶真的很好喝勒!讓我又再度回想到忘機軒的莓汁勒!


味道超好的啦!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口中停留很久勒!


而且吃完飯來上一杯不加冰的梅醋茶感覺真捧



最後讓這二個附餐組來張合照唄~~~



這天的我們真的好滿足勒!而且在這裡我們可以盡情的聊天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勒~~


更捧的是只要消費滿500元他們會送100元的折價卷哦!等於是讓我們賺到了~~~


直呼著 二天後做完復建後拿著折價卷再來飽餐一~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