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好幾個月忙的不可開交的小豬....想要準時下班可以說是難上加難吧!


早在上回去侯硐玩貓的那天小貝就說要去吃野宴...我心想也好一陣子沒有去吃了..所以便答應他找一天來企去


結果問了小貝好幾次...一直敲不出要去吃的時間...問到最後我也興趣缺缺


直到有天好不容易手邊的資料告一段落就問小貝要不要去我家附近有家鍋大爺吃吃看..


跟小貝確認可以去的時間後我馬上打了電話去訂位....時間訂在晚上的7點半...


這樣子小貝下班過來找我也不用太趕  而我多少還可以趕一下自己手邊快要堆積成山的資料


那知在我們快到7點半前到達鍋大爺時...小姐告知因為在之前有一組人比較晚到...可能要讓我們二個稍為等一下


聽到這樣子的結果...我們也只好欣然接受...只是這時我們二個已經餓到不行


就隨口問了小姐看看我們能不能先挖個幾球冰淇淋來吃吃   想不到小姐也開心的答應了


有名又好吃的哈根大斯...讓我們怎麼受的了它的誘惑  不過只有三種口味



這三個口味看起來芒果的口味銷路比較好哦....已經快要見底囉!


小貝說:『芒果的真的很好吃哦!』



另一個冰箱裡頭的也是有名的牌子《明治》


有四種口味...分別是抹茶、酒釀櫻桃、芝麻及薄荷巧克力



吃完冰淇淋後我和小貝貝到店外頭等著 想不到這一等還等真久耶...(差不多快要8點半才進去)


讓我越等越餓...心想要吃這一頓還真久呀!


不過讓我和小貝貝感到窩心的就是我們在外頭等待的同時...店裡頭的小姐怕我們太餓


第一次拿了二罐汽水要給我們喝...但因那時肚子餓怕喝了等會就吃不下...所以就委婉的拒絕了


想不到第二次她又端了一盤雞肉出來給我們吃...當下讓我和小貝真的有點小小的傻眼勒!


不過為了不要辜負小姐的好意...我們把那盤雞肉給接下來..


這盤充滿小姐的愛心...讓我們感覺多麼的溫暖呀!小貝還說看來我們是第一個從外頭吃到裡頭的客人吧!



小貝貝與愛心雞肉合影...


看看小貝貝後方的一整排機車就知道我們是坐在機車上等待裡頭的位置



好不容易等到有位置後...我們等待小姐為我解說用餐方式後...我就開始拍照囉


最先就是這一區的調味區....上頭放了很多各式各樣的調味料 供客人依照自己的口味來做調味



一旁二鍋讓我很好奇的就是這一鍋鴨血 整鍋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勒!


不過看似好吃...但味道卻沒有想像中的好勒~~


因為這鴨血是小豬最害怕的有一種腥味的鴨血...讓我吃了一 口就給它吐掉了...《阿彌陀佛》



還有這一鍋粉油粉香的肉燥魯肉...是給喜歡吃白飯的饕客食用的啦!



這裡的食材種類還蠻多的耶!雖然空間不大...但該有的都有哦!


剛開始小豬還一時間不知道要夾什麼耶!可能真的餓過頭了吧!



▼    生鮮蔬果區!



 


▼   還有小豬最愛的火鍋類區



▼   海鮮區


這一區的東西小豬夾的比較少...因為我還是很怕會有很重的腥味耶!


小貝到是夾了不少蚵仔...但我還是不敢領教...最愛的還是澎湖的又大又新鮮又好吃



▼   海鮮區上方則是放了小豬最愛的青菜區



▼   另一邊的火鍋料區上方也有我最愛的高麗菜和王子麵勒!



▼   當然....超養生的菇類也是少不了的哦!



▼   還有吃麻辣鍋不可少的老油條啦!雖然它的熱量很高但我還是很愛....


沒有辦法呀!這就是愛吃的下場《胖+肥》減肥明天再說吧!



▼  這裡的鍋底只有二種可以選...就是香醇白湯和麻辣紅湯囉!


二者的湯底皆以六十多種天然植物藥膳熬煮七小時而成 味道真的很捧....讓我愛上了這個湯底



至於辣湯的部份...這裡較一般不同的是以辣椒來取代湯頭的哦!


辣度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增加...辣度會隨著加熱時慢慢釋放出來哦!


這樣子的方法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耶!如果覺得太辣可以把在鍋內的辣椒撈出其辣度也不會持續增加哦!


還算是個蠻特別的吃法哦!


▼ 看看這辣椒...就是紅湯的鍋底要吃多辣就加多辣 隨你怎麼加



▼  還有這個我們沒有看過的孜然粉...我和小貝二個都一直懷疑它的用途


結果我們挖了一匙把它加到我們的湯鍋裡...


哇!味道變的更重更香耶!讓愛喝湯的小豬又忍不住多喝了好幾碗湯



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後...等待全部下鍋後...


我們二個快要餓死的餓死鬼已經迫不及待的要馬上大塊朵頤了



這裡是屬吃到飽的...當然可以多吃的我們當然也一會放過的啦!


只是肉類的部份...我還是真的怕到了...只願點一份牛肉來吃吃...


還好小貝愛吃肉...所以其他的部份當然就全都由她接手囉!


他說...那個豬五花是最好吃的啦!因為這些肉只要涮一下肉會吸收鍋中的湯汁...


讓肉質的味道更軟嫰且香氣十足...當中就屬豬五花的味道最好



寫到這裡時....我已經開始餓了


這味道真的是難以忘懷呀!是那種一吃就上癮的感覺


如果有吃過天香回味的一定就會知道...這裡的味道比天香回味還要香哦!



▼  當然另一邊的還有輕食的沙拉區



▼  還有水果區....不過種類好像有點少勒!



還有這個我第一次吃的新玩意....棉花糖巧克力


其實有看過很多飯店都有這種巧克力噴泉...只是一直沒有興趣


這天不知道是那不對勁...竟然會對它有興趣耶!


而且還蠻好吃勒~~~只是棉花糖甜了點啦!



最後飯後甜點...免不了要來上一隻冰淇淋呀!


只是當我們吃飽時...剛剛看到的芒果口味已經換成桑果雪酪了


當下還讓我有點失望勒~~~~


不過失望歸失望...也還是挖了二球讓自己過過癮


這個新口味也不錯吃呀!有酸酸甜甜的感覺...


不管什麼口味...只要是哈根大斯的我都愛啦!



邊吃邊聊的同時...我們也陸續看到很多客人進來耶!


當我們要離開時...也有二組人馬進來用餐耶! 看來這家生意真的不錯....


這是我們這天消費的菜單   為什麼會打9折勒!


其實是因為他們讓我和小貝貝等太久了...所以給我們意思一下打個折扣啦!



老實說...等這麼久依我的個性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耶!


可能那天我心情好吧!所以就等到有位置再說囉..


不過店員的處理方式讓我們也有點小小的意外吧!


重點是可以吃飽又可以吃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啦!


 


後續小插曲:


因為這裡的沙發高度稍閒過低...讓我們在用餐的時候覺得桌子太高而讓手顯得有點吊吊的


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被熱滾滾的鍋邊給燙到勒!這樣子的情形就發生在小豬身上


原本不以為意的不理它...結果回到家後才發現自己被鍋邊燙到的地方已經起水泡了耶!



這點真的要特別小心....不要像小豬一樣!還被我同事笑說吃個火鍋也可以被燙到...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