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公司快要二個月了...老闆新接的工程也陸續增加


目前最近比較趕的其中一項工程也接近完工的階段...當然相關的一些設備也買的差不多了


為什麼會PO上這篇勒!其實是因為我們這個工程中有一項是要提供給學校用來做展示教學用的..


小豬覺得還蠻神奇的所以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這個東西是用來說明我們公司所做的太陽能系統如何靠太陽光來產生電能 進而減少家裡用電量


廠商剛把展示箱送來時感覺看起來還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不過就是一個小型的水族箱裡頭放著三台不一樣的模型車吧!     其實這個是有暗藏玄機的哦!


▼    先讓大家看看這一整個展示箱的樣子  感覺這三台車子很可愛勒!你們喜那一台勒!



▼      從另一個角度拍過去....怎麼看都覺得很可愛勒!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左左右二邊的那二台 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啦!


 這是小豬還沒有把上頭的三顆鹵素燈打開哦!



▼      再來把這三顆鹵素燈打開   神奇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這三台車的的輪胎竟然開始轉動了勒~~~當下讓我覺得這東西實在是太神奇了啦!


照片看不出來對不對.....當然!我有錄了小小一段要分享給大家看看



其實在錄這一段時還真的差一點把自己的心臟嚇出來....


因為我是在沒有人的協助下把自己的相機架在椅背上錄製下來的....另一隻手則要控制三顆鹵素燈的開關


開關一打開車子的輸胎就會開始動....開關一關起來就會停止哦!


把太陽能系統的結果完整的呈現出來 真的達到非常實用的教學效果哦!


▼      看影片唄!



有沒有覺得非常神奇勒~~


這個東西我們目前還沒有交給業主...趁這幾天想到時可以玩它一下  整個心情都會變的很開心勒~~


這真的是又新奇又有趣的玩具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