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到這家公司上班後的第一個月比較閒後...接下來的日子過的好快哦!


感覺自己好像有做不完的事...天天在和時間賽跑...


就因昨天跟上包業務跟我要資料...我還沒有時間用就跟他說我身體不舒服想去看醫生... (是真的不舒服)


他嚇到說...那你快點回去休息..你不能掛掉耶!掛了!我們手邊要的資料就找不到人可以拿了


聽到這話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難過呀!


是的!這一陣子小豬的舊病又復發了(好像每年都會給我來個一次)


我又開始去吊脖子了...這回是沒有像去年嚴重...所以一痛就馬上去掛病號了...


所以這一陣子的我又變成這個樣子了....小貝貝說~~好像我壓力一大脖子就會開始發作



今天的我...有股念頭好重好重的念頭一直出現在我的腦子裡...


就是好想要出國哦!好想要讓自己放個假...


雖然平時都有周休...但面對堆積成山的資料...還是要利用放假時間把東西趕(做)出來


東西要真正趕出來了...才會覺得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但徧徧遇到的業主又是機車的要死...


東西做了又改 改了又改 改到我已經不知道是他們的要求太多   還是我自己的能力太差


合約裡寫的東西都模凌二可 老是 硬要把死的說的活的..不可能變成可能   讓我做到火氣很大...


好想好想放假 好想好想出國哦!好想好想....太多個好想...


如果時間可以停在那二天在花蓮的日子那該有多好呀!



寫到這裡....手又開始麻了.....真的是老灰呀的陣頭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