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妹打電話跟我說了一個好消息!就是我們下定已久的雪靴到貨了!(白豬超級興奮中)


因為我們下定的時間是在我年終要去日本前一個月定的,但是現在才收到。


↑(還真的有點給它久,快要二個月)


唉!讓我去日本沒有辦法穿著它,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還是要PO上來給大家瞄瞄!(破不及待中→)


這是藍色的(偶買的喲)↓



這是綠色的(阿妹買的)↓




這是正面(藍色)↓




這是鞋子的內裡!穿起來超舒服的!




這是穿起來的樣子(哇ㄟ咖)↓




穿起來的樣子(阿妹的腳)↓



這是我第一次買的雪靴耶!雖然它的單價還算有點小貴!本來在網站上覺得沒有那麼好看,但是看到實品後就覺得好興奮哦!怎麼會有這麼卡娃依的鞋子呀!愛屬囉!


而且我超愛他裡面的內裡!超厚超保暖的啦!只是有個缺點→它整雙都是布的,比較不適合下雨天穿囉!


(不過白豬我還是可以接受的啦!大不了洗一洗就好啦!)


這雙真的是太適合像我每年冬天都會手腳冰冷的我了!有了它我再也不怕偶的腳跟冰棒一樣啦!


↑(好像有點誇張厚!)


PS‧本來還有紅的!但是就沒有貨了,不然我會買紅的。(因為紅的超亮超好看)←真的興奮到不行,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