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在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超級生氣的事情~~


本來找了小貝貝說說心裡有比較舒坦了~~


但是就在今天跟著華姐、avon還有Joann討論著星期六尾牙時要安排怎麼樣的節目時~~


我們說到了要推誰出來做主持人 說到最後竟說到要推上個星期剛來公司的業務時~~


這時我的臉部表情稍有變化 而機靈的華姐似乎查覺到我的不悅 說了一句cindy怎麼好像不以為意的樣子~~


被這麼一問 我就想說說是怎麼樣讓我生氣的事~~


我說~~昨天再業務A 詢問某一業務B說要一個工程的平面圖~~


而那個業務B則問A說~~你要這個平面圖做什麼


業務A:我要做修正呀! 業務B:哦!你要的這個平面圖就是坐在你旁邊的這位大姐劃的~~


而那位大姐就是小豬我~~


聽到這裡~~我便轉頭過去看他們到底要的是什麼~~ 想不到想不到


就在業務A聽到業務B說的這段話後~~竟奇怪的回了一句:好吧!那我自己想辦法!


聽到這裡~~心中有股一把莫明火上來~~


是怎樣!我什麼說都沒有說~~有必要說這樣子的話嗎?


因為他做的資料是要送簽呈的~所以我便打開那個平面圖的檔案 準備要幫他做修正時~~


我又好心的問了他~~那個地方要做修正 我可以幫你改~~


結果.............結果A竟然回我說~不用了!我處理好了!(簡直就是拿我的熱臉去貼他的冷屁股嘛!)


這下我火氣更大了~~~但我又不能發飆 只能把氣放在心裡~~


我還反問華姐她 我那裡做錯了嗎?有需要這樣子的態度嗎?


而且這個業務A也來不到二個禮拜 我跟他完全沒有交集~~怎麼會發生這樣子的事情


後來華姐跟我說~~他覺得他的心態有問題~~而且會擺出一副自勢盛高的姿態


不是我的問題~~ 而且我還覺得是我自己想太多~~沒有想到華姐她們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說完了~~心裡著實踏實多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的想法一樣~~


如果遇到像這樣子的人 你們會選擇把氣放在心裡還是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