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11月初


 


姐:妹!我想出國出去玩,我已經跟你姐夫說過了,妳姐夫說好。但是姐夫給了只給了稜慢摳的預算耶!這樣子我們可以去那裡呀?


ME:稜慢摳哦!那可能只有泰國哦!


姐:是哦!


ME:是呀!因為現在泰國很便宜呀,團費一萬初就有了呀再加一加我們到那邊要花的,稜慢摳差不多囉!


姐:好吧!那就上網看一下行程好了。


ME:好呀!看怎麼樣我再跟你說。


=================================================================


11/10


姐:妹!去看一下燦星的行程泰國的蠻多的。


ME:哦!多少價位呀?


姐:稜慢摳囉!進去看看吧。


ME:那妳有沒有要玩水呀!還只要走靜態的行程呀!


姐:玩水可有可無呀!我比較想看表演、騎大象、看人妖秀。


ME:可是我剛看了一下很多行程都滿了耶!還有你要給我出去的時間呀!這樣子我比較好找行程。


姐:原則上要這個月可能比較沒有辦法哦!要的話就要下個月囉!


ME:哦!好唄~~我上去看一下行程。


就這樣子我上網看了幾個行程(看到我頭眼昏花),其內容都大同小義。


所以就問了一下在旅行社做導遊的朋友,她告訴我說其實要去泰國的行程會去的點就那幾個,費用不會差到多少,重點是要看自費行程才能決定總花費。


所以索性打了電話給姐,跟姐說了一下這樣的情形。


姐說:妳姐夫要我們找雄獅的會比較好。   ME說:雄獅的費用有一點高耶!妳可以接受嗎?


姐說:先看看行程囉!再做決定。             ME說:好唄!


後來我又看了一下雄獅裡的一些泰國的行程……回到家還跟阿妹說我今天看了一整天的泰國行程,看到頭眼昏花。


妳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沒有想到阿妹卻給了我個當頭棒喝


她說…妳怎麼會想要去泰國?


我就胡疑的問她說…泰國不好嗎?


她回我說…那裡水很髒耶!去那裡喝的水要買礦泉水。


而且那裡的海水也不乾淨,如果要玩水的話你敢玩嗎?


最後還給我補了一句說腸胃不好的最好是不要去


哇哩勒!這樣子說我怎麼敢去呀!(因為我是三寶身體呀!腸胃又不是很好)


雖然阿妹是沒有去過泰國,但是她說她朋友去泰國回來的都這麼說。


就這樣!腦子有個想法…王當了!這樣子要和姐去那裡玩呀!(苦惱中~~~~)


就這樣就打了個電話跟姐說了這樣子的情形,結果!姐的反應跟我一樣那這樣子要去那呀!(此時的我完全沒有頭緒!ㄟ害)但是行程還是要看!


因為都說要出去玩了,總不能因為這樣而取消不去吧!這樣子不只我會難過,姐一定會比我還要難過。(哈!因為姐被關太久了,一定要出去玩的啦!)


結果我就跟姐說我們來企日本好了啦!前年有去過一次覺得還不錯,想再去看看。後來姐也同意,接著就開始看著要去日本的行程囉!


====================================================================


11/13


ME:姐~~~我早上看了一下要去日本的行程耶!我是看九州的都要二萬多耶!


姐:我剛也看了一下呀!看到快不行。


ME:是哦!那你覺得耶!去日本的單價都要二萬多耶!(在這同時丟了一個行程給我姐看了一下)


姐:這個不錯呀!多少錢耶!      ME:好像是24900耶!


姐:那麼貴呀!                          ME:嘿呀!而且還不含兵稅耶! 


姐:那加一加不就要三萬多(含去那裡花的)    ME:對呀!


接著我又丟了一個19900的行程(日本九州)給姐看,姐看了一下覺得OK,可以接受。也跟姐說不要元旦那天回來,因為如果元旦那天回來的話團費要多五仟多。


(白豬心想,才差一天就差這麼多,真的死要錢)


後來我們討論的結果是要在25日的那個禮拜去,直接跟姐說請她跟她婆婆去北海道的那個業務聯絡好了。


就這樣!我們就這麼定了我們年終要去日本的行程。


※希望這次的旅行不要再這麼帶塞了→因為白豬我呀!連二次的出國旅遊都跟到老人團呀…這可讓我《印象深刻》呀!尤其是今年的韓國之旅,OHMY GOD!除了我們四個人外其他的都是快要七八十歲的老人家(註........還有一個年青人啦!是帶著阿嬤一起出來玩的喲)。


有照片哦!改天再放上來給各位格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