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貝貝來電跟我說了麻吉的情形  心裡感覺好平靜  這樣的平靜似乎不是我心裡要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心了   感覺連小貝貝說話的口氣也似乎跟我一樣平靜


其實麻吉的病從病發到現在才短短一年多的時間     完全沒有想到會惡化的這麼快


從她開始接受治療到現在 每每說一次回去醫院檢查的結果沒有好轉的時候


心裡真的很難過   她才幾歲 就要面對這樣的痛苦


好強的麻吉 完全不敢在我和小貝貝面前表現出她的難過、她的害怕


這樣的她 看在我的眼裡 心裡更難過


但是我又不能給她什麼樣的幫助    只是適時的關心她  陪陪她


現在知道轉移的地方越來越多   更擔心她能不能承受的住     真的有這樣的體力去和痛魔對抗嗎?


不管怎麼樣 我的好麻吉 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    很堅強     加油勒~~~


要有好的體力和活力    這樣子我們一起企趴趴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