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小貝貝MSN這頭捎來訊息《今天下班幫我重灌電腦》


看著這一行字.....心裡胡欵著問她說《掛了嗎?不然怎麼會這麼突然


小貝貝那頭緊張的說《出現了一個視窗說她電腦已經被捉到盜版!怎麼辦呀!要重灌了啦!》


我這頭卻說《哈哈哈!那太捧了呀!就等著被抓企關囉!


不知道怎麼搞就總覺得這個時候逗逗她還真的是件開心的事勒!所以便在下班後往她公司去幫她把問題解決


但到他公司時已經是7點多的時間了.....快速把問題解決後 小貝貝依然忙碌


這時她便拿起她俗稱『罔腰』(請用台語發音哦) 給我 要我幫她整理一下她的防毒


想說也好....她又不知道要忙到幾點就順手幫她整理一下好了....


但是整理到一半我的胃變莫名奇妙的痛了起來了.....而且還是刺痛的那種


原本是以為是自己肚子餓的關係 所以就開始喝水 但是這樣子的疼痛感反而間接著給我痛一下痛一下


直到我自己開始覺得有點無力 整個 身體好像開始有點不對勁時 就問了一下小貝貝還有多久會好


因為我好像肚子餓了耶!胃有點不太舒服 (這時心想如果有蘆薈汁在身邊那該有多好)


小貝貝還說要再一下下 跟我說如果我真的受不了要他要用阿麻煮好的飯給我吃....


我就跟小貝貝說....妳自己都不太愛吃了還叫我吃....妳覺得我吞的下嗎?


結果這樣子的情形持續了二個多小時.....離開公司後已經是快9點半的事了....


這時我實在是搞不懂是肚子餓還是胃痛了.....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子痛過 這麼一痛還讓我真的有點難受


最後還是吃了點東西才回家......回家後拉完肚子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勒!


實在是粉莫名奇妙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